FITNESS 板


LINE

各位版友好~ 自从上次发文受到很多鼓励後 有人建议我将运动时间提高到40分钟 然後... 跑了几次膝盖就觉得怪怪的了 > < 现在我大概都是跑30分钟,再快走5圈这样 唉 可是为什麽 我运动3个月了 体脂肪很辛苦的降了1%,体重不变 臀围也完全没有变(150cm配上37寸的屁股,你说能看吗?!) 这麽说来, 我等於根本没有瘦? 看到板上这麽多人瘦了真的很羡慕 还没看到瘦得比我慢的人呢......= = 都不得不怀疑这是我的极限值了 现在的我应该要抱着 " 啊 运动是为了健康~ " 还是 " 哼! 总有一天瘦到你!等着吧卡称!! " 心态都有点消极了 呜呜 为什麽我不会瘦~~~~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4.13
1F:→ thomasii:你有做够暖身吗?膝盖真的要保护好@@,不然套个护膝吧 06/08 22:02
2F:→ lingray:你是结结实实的跑30分钟吗 热身足够吗 06/08 22:03
3F:→ cosy:饮食贴出来参考看看 06/08 22:06
暖身我是大概拉个筋(就像体育课那样) 30分钟是结结实实的跑,虽然没有很快 (4000M) 饮食跟我之前发的文一样没有什麽变... ※ 编辑: bloodstone 来自: 122.117.24.13 (06/08 22:09)
4F:→ sa0515205:上次你贴的餐单挺ok的耶... 06/08 22:07
5F:推 lingray:4公里 假设你跑四百公尺操场10圈好了 可以改个方式 06/08 22:11
6F:→ lingray:用间歇的方式 跑两圈+快走一圈 先从坐满50分钟开始 06/08 22:12
7F:→ lingray:不必在乎跑了几圈 只要确实执行50分钟 但要戴护膝 06/08 22:13
8F:→ lingray:热身足够 另外走的那圈要用竞走的速度而非散步 06/08 22:14
9F:→ lingray:这样我相信从头到尾心跳都会在130以上 06/08 22:14
lin大,谢谢你~~其实我今天正好是用这个方法呢~ (因为想加快跑的速度但是又太累只好用走的 XD 弄巧成拙就变这样了) ※ 编辑: bloodstone 来自: 122.117.24.13 (06/08 22:16)
10F:→ lingray:另外热身光拉筋不太够 可以再做些别的 06/08 22:16
11F:推 lingray:还有 你有做重训吗 建议一天重训+跑步 另一天别的有氧 06/08 22:19
12F:→ hugogo:是不是便当太油热量太高?热量有仔细算吗? 膝盖也要好好照顾 06/08 22:24
我有在做瑜珈,但频率不是很高,算是重训吗? 膝盖我现在有在注意他~ 感觉应该要买护膝了 ※ 编辑: bloodstone 来自: 122.117.24.13 (06/08 22:27)
13F:→ sa0515205:做重训吧 有氧+重训的效果更好 06/08 22:29
14F:→ lingray:瑜珈不是重训 除非你是印度苦行僧的那种瑜珈.... 06/08 22:30
15F:→ hugogo:瑜珈当然不算重训,体重下不来有也有可能是增加了一点肌肉 06/08 22:30
16F:→ hugogo:照镜子或是看皮带松紧比较准一点。 06/08 22:31
17F:→ daycat:LUNGE100m+跑300m 循环看看.挺有趣的喔XDDD 06/08 22:37
请问LUNGE是? ※ 编辑: bloodstone 来自: 122.117.24.13 (06/08 22:38)
18F:推 reneeviolet:那个坏心daycat是说(冲刺100m→跑300m)x无限回圈 囧rz 06/08 22:42
19F:→ lingray:楼上好坏 想要误导人家小女生 害人家对运动减肥没兴趣了 06/08 22:42
20F:→ lingray:我是说daycat 06/08 22:43
21F:→ liinlisa:lunge 100m 在操场做会不会被人家觉得很怪挡跑道XD 06/08 22:47
22F:→ reneeviolet:lisa:是摊软之後倒在地上才是"挡"跑道吧 囧rz 06/08 22:48
23F:→ cosy:不会误导吧 这是强度很够的有氧阿 06/08 22:48
24F:→ lingray:有谁觉得本文原PO可以做到HIIT且确实执行? 06/08 22:52
25F:→ reneeviolet:坦白说,我现在得了一种看到"HIIT"会紧张的不明病症囧 06/08 23:03
26F:→ daycat:跨步蹲举.可以去YOUTUBE搜.当作培养臀腿基本肌力与塑型吧~~ 06/08 23:06
27F:→ daycat:姐姐真坏心XDDD 06/08 23:06
28F:→ reneeviolet:原po:扣除前暖身後收操,你有氧运动时间至少40分才够 06/08 23:09
29F:推 wsitfe:原po膝盖不是怪怪的还叫他练lunge? 等脚好再玩吧 = =" 06/08 23:24
30F:→ daycat:看这种形容程度的怪.lunge其实无碍.除非平时就觉得不对劲. 06/08 23:26
31F:→ daycat:还能跑.不会哀.应该严重不到哪去XDDD 06/08 23:27
32F:→ reneeviolet:楼上如果原po受伤你要掏出男人那个...气概负责ㄛ...XD 06/08 23:29
33F:→ daycat:切...LUNGE根本是缓和好咩...又不是JUMPING RUN=..= 06/08 23:35
34F:推 sa0515205:膝盖不正常了 不建议这麽做 甚至暂时先别跑步了 06/08 23:35
35F:→ daycat:好啦好啦~~我献出我的肉体给原PO扛.当荷重用XDDD 06/08 23:36
36F:推 reneeviolet:青春的肉体ㄟ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6/08 23:40
37F:→ daycat:喔麦~拜托去蒐一下...这玩意儿比双脚空SQUAT强度还低耶=..= 06/08 23:40
38F:推 wsitfe:确定是青春A的吗 XDDDDDD 06/08 23:41
39F:→ daycat:是我神经不正常了.看YOUTUBE会看到幻觉吗= = 06/08 23:41
40F:→ daycat:林NANA小姐昨天还是用55K在LUNGE...难道是我眼花了(晕) 06/08 23:42
41F:→ daycat:林NANA:不够不够啦!!喔啦啦啦啦!!看我的柠檬味僧汤!! 06/08 23:43
42F:→ reneeviolet:有在重训应该是有青春B或C吧(罩杯)?XD 06/08 23:43
43F:推 wsitfe:厚 好啦 是我不懂专业术语 直接英文翻嘛 SORRY XDDD 06/08 23:43
44F:→ wsitfe:我目测他应该有A或B ? XDDDD 06/08 23:44
45F:→ daycat:林NANA至少有C+...(难道还是我的幻觉!?) 06/08 23:44
46F:→ reneeviolet:嗯....NANA下次你使个摸x龙爪手试试...XD 06/08 23:45
47F:→ daycat:歹势喔...我下胸围跟中胸围差不到3".是标准贫乳= = 06/08 23:45
48F:→ wsitfe:幻觉幻觉..A 我是恭维你胸部练的很结实耶 干嘛乱报我的... 06/08 23:47
49F:→ daycat:好吧...其实锺教练有F以上实力XDDD不是幻觉.老爹也是XD 06/08 23:48
50F:推 wsitfe:那小祺应该有G吧.....XDDDD 06/08 23:49
51F:推 reneeviolet:我们三个在别人的版讲这些有的没的会不会被水桶?(抖 06/08 23:55
52F:→ hugogo:水桶不至於,不过会不会被告就不知道了 XDDD 06/08 23:58
53F:→ daycat:赶快阅版规!! 但我对姐姐的蔷薇之鞭比较抖~~ 06/08 23:59
54F:→ daycat:H兄GJ!! 06/08 23:59
55F:→ daycat:(报告原PO 这是有关隔壁板事件) 06/09 00:00
56F:推 reneeviolet:h兄....这儿可没有嫖...切....啥的...XD 06/09 00:01
57F:→ daycat:姐姐的字眼真耸动=..=a 06/09 00:03
58F:→ reneeviolet:我没耸动啊,是那篇文章就用"嫖"这个错字..= = 06/09 00:05
59F:→ reneeviolet:h兄用剽 某兄回文用女字旁啊..偶只是忠於原味...= = 06/09 00:06
60F:→ gaudi:之前还有版友提到 速度也是一个重点 提高到40分钟但跑步速度 06/09 00:07
61F:→ gaudi:跟快走没两样的话好像也不易瘦 06/09 00:07
62F:→ hugogo:daycat兄挖了一个坑给我跳... 06/09 01:28
63F:→ lingray:说速度 不如更准确的说心跳吧 06/09 02:44
64F:→ lingray:比方说假如跑40分但速度的确=快走 然而是负重30公斤的话呢 06/09 02:45
65F:→ lingray:先撇除受伤疑虑 那这强度也相当大了 心跳绝对超过130 06/09 02:46
66F:→ lingray:又不是职业选手或要逃命 运动还是以能承受而不受伤最重要 06/09 02:48
67F:推 tkrover:我也瘦很慢 加油 06/09 07:04
谢谢各位版友让我一早起床就看到这麽温馨的推文们 (感动) 我说的膝盖怪怪是 脚抬起时膝盖内侧有个点会痛(好像是筋) 但我换了慢跑鞋後就比较好了,但平常还是会感受到膝盖的存在科科 等我瘦了之後一定会来板上发表心得文的! ※ 编辑: bloodstone 来自: 122.117.24.13 (06/09 07:40)
68F:→ daycat:是。空。蹲。啦=皿=  原PO去哪生30公斤来扛?见鬼了... 06/09 09:05
69F:推 canifly:我瘦的速度跟你差不多..但至少持续运动让我觉得身体很舒服 06/09 10:33
70F:→ canifly:最近终於瘦了一公斤 体脂肪也瘦了2% 继续坚持下去吧 06/09 10:33
71F:推 canifly:而且我一周运动五天~一次约45分钟 应该算减的比你慢吧 06/09 10:39
72F:→ canifly:而且前两个月还重了两公斤 但我告诉自己是因为长了一点肌 06/09 10:40
73F:→ canifly:肉啦(有做一些重训) 有时候也会觉得灰心 但隔天还是去运 06/09 10:41
74F:→ canifly:动 因为已经变成习惯罗~~ 06/09 10:41
75F:→ wr:从吃便当改成自己准备食物 外面便当过油 06/09 14:38
76F:→ wr:运动方面 请确定跑步时的心跳足够 如果真的卡关就HIIT吧 哈 06/09 14:39
77F:→ post01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1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