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Vesta (ooVesta)
看板FITNESS
標題[徵人] action life(緹力士)中和業務
時間Tue Jun 8 13:39:05 2010
最近很想運動
不知道還有沒有一個月的試用?
或是短期or可月繳的方案?因為明年2月可能就不住台北了,不想簽年約
或是陽光卡?學生卡?(在學但超過25y=.=??)
我的需求是一到五較常使用(週末沒空)
單點(中和)即可,
請業務跟我聯絡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3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