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Vesta (ooVesta)
看板FITNESS
标题[徵人] action life(缇力士)中和业务
时间Tue Jun 8 13:39:05 2010
最近很想运动
不知道还有没有一个月的试用?
或是短期or可月缴的方案?因为明年2月可能就不住台北了,不想签年约
或是阳光卡?学生卡?(在学但超过25y=.=??)
我的需求是一到五较常使用(周末没空)
单点(中和)即可,
请业务跟我联络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03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