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1984 (喵豬美眉)
看板FITNESS
標題Re: [閒聊] 被香蕉害慘了...
時間Tue Jun 8 00:29:16 2010
大家對扭腰運動真是很有興趣阿XDD
我只好再開一篇來寫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~~~
其實這個是我之前有學過三次的肚皮舞,覺得這個動作很酸...
後來自己改良成我做的來的 (因為肚皮舞的扭腰根本學不會)
可是我不會畫圖耶 囧囧囧 請大家自己體會!!!
首先,要讓你的上半身保持不動的狀態 (胸部以上要定住)
腰的部份是用
∞的形狀扭動,
所以妳的腰正面扭的時候正面看就是一個
∞的形狀...
但是這樣還不夠,以肚臍為準心腰在上下扭動的同時
還有做一個前後的∞
步驟我自己打下來變成以下:
左腰向上往前→左腰繞下往後→右腰向上往前→右腰繞下往後
這樣看的懂嗎? 囧"
我是盡量用腰的力量在帶,很厲害的人腳是不用彎的
((例如我們肚皮舞老師XDDD))
不過我都是膝蓋要彎曲才有辦法,做完真的腰超酸的!!
盡量不要用屁股帶動啦 :) 感覺就有差...
希望大家都變成"腰瘦"的人!!! 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哈哈
--
╭ ◢◣ ◢◣ ╭
───────┐*╮
║ █ ||| █ │喵~讓我咬一口│ ╰*‧.‧˙‧.‧˙‧.‧˙‧.˙‧.‧╮
║ ● ● 。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◢█● ◢██◣●╰i● ║
║ ≡ ︶︶ ≡。 ◤ ☆ ▊ ▊ ▋ ╗╔╗╔╗╔╗║
║ ◥ ◤ http://ppt.cc/BB7B ◣ ███ ▊ ║╙╣╠╣╙╣║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◥█● ▊ ▊ ▉ ╨╰╯╙╯ ╯
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28.137
1F:推 reneeviolet:是不是會覺得腸子蠕動變快想嗯嗯的fu?= =" 06/08 00:33
2F:→ cat1984:不知道耶 我扭完加上仰臥起坐之後就睡了XDDDD 06/08 00:34
3F:推 shiunyuans:..... 06/08 00:40
4F:→ liinlisa:國標也是這樣扭 06/08 00:50
5F:→ reneeviolet:lisa你有找到國標舞伴嗎? 06/08 00:52
6F:→ liinlisa:哈 我沒跳國標是我同學以前都會這樣扭給我看 我愛路跑 06/08 01:10
7F:→ liinlisa:對於跳舞那種律動性要很高的我發現我很爛 扭的很怪XD 06/08 01:10
8F:推 cheshire513:請問一天大概要扭幾分鐘呢 謝謝:) 06/08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