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1984 (喵猪美眉)
看板FITNESS
标题Re: [闲聊] 被香蕉害惨了...
时间Tue Jun 8 00:29:16 2010
大家对扭腰运动真是很有兴趣阿XDD
我只好再开一篇来写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~~~
其实这个是我之前有学过三次的肚皮舞,觉得这个动作很酸...
後来自己改良成我做的来的 (因为肚皮舞的扭腰根本学不会)
可是我不会画图耶 囧囧囧 请大家自己体会!!!
首先,要让你的上半身保持不动的状态 (胸部以上要定住)
腰的部份是用
∞的形状扭动,
所以你的腰正面扭的时候正面看就是一个
∞的形状...
但是这样还不够,以肚脐为准心腰在上下扭动的同时
还有做一个前後的∞
步骤我自己打下来变成以下:
左腰向上往前→左腰绕下往後→右腰向上往前→右腰绕下往後
这样看的懂吗? 囧"
我是尽量用腰的力量在带,很厉害的人脚是不用弯的
((例如我们肚皮舞老师XDDD))
不过我都是膝盖要弯曲才有办法,做完真的腰超酸的!!
尽量不要用屁股带动啦 :) 感觉就有差...
希望大家都变成"腰瘦"的人!!! 我也会继续加油的 哈哈
--
╭ ◢◣ ◢◣ ╭
───────┐*╮
║ █ ||| █ │喵~让我咬一口│ ╰*‧.‧˙‧.‧˙‧.‧˙‧.˙‧.‧╮
║ ● ● 。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◢█● ◢██◣●╰i● ║
║ ≡ ︶︶ ≡。 ◤ ☆ ▊ ▊ ▋ ╗╔╗╔╗╔╗║
║ ◥ ◤ http://ppt.cc/BB7B ◣ ███ ▊ ║╙╣╠╣╙╣║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◥█● ▊ ▊ ▉ ╨╰╯╙╯ ╯
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28.137
1F:推 reneeviolet:是不是会觉得肠子蠕动变快想嗯嗯的fu?= =" 06/08 00:33
2F:→ cat1984:不知道耶 我扭完加上仰卧起坐之後就睡了XDDDD 06/08 00:34
3F:推 shiunyuans:..... 06/08 00:40
4F:→ liinlisa:国标也是这样扭 06/08 00:50
5F:→ reneeviolet:lisa你有找到国标舞伴吗? 06/08 00:52
6F:→ liinlisa:哈 我没跳国标是我同学以前都会这样扭给我看 我爱路跑 06/08 01:10
7F:→ liinlisa:对於跳舞那种律动性要很高的我发现我很烂 扭的很怪XD 06/08 01:10
8F:推 cheshire513:请问一天大概要扭几分钟呢 谢谢:) 06/08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