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lemon (lemon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這樣算有運動嗎?
時間Mon Jun 7 21:24:56 2010
我剛一直很疑惑一個問題喔
一直想 一直猶豫要不要來發問
因為我怕被大家鞭Q_Q
我真的已經爬文了喔
就是阿
我剛去逛街 順便去那裡超市買水果
回來的時候 我想說用走的
但是我沒有選輕鬆的路 而是走山路回來
走了四十五分鐘
腳步不算慢
然後 我本來就有打算走回來 但是想說 可能辦不到
而且主要是想說去逛街
所以我還是穿高跟鞋(八公分 楔型的涼鞋)
本來已經準備要去搭公車
我是因為從超市出來 突然覺得天氣很舒服 才又想走走看
雖然知道鞋子不對== 而且還穿窄裙....
晚上天氣涼涼 有風 但我還是走得滿頭大汗 而且 去超市買的水果不輕
(我有特別抬頭挺胸走)
請問這樣算是有運動到嗎
算有氧嗎?(我真的有爬文喔>"< 可是我的笨腦袋 還是搞不太懂)
如果不算 我等等要重新運動了 哭
謝謝大家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98.152.210
※ 編輯: ilovelemon 來自: 119.198.152.210 (06/07 21:26)
1F:→ sa0515205:有無言到 今天不運動好像要世界末日了? 06/07 21:30
2F:推 shiunyuans:有勞動到 06/07 21:31
3F:→ ilovelemon:對啊 我很奇怪 從超痛恨運動到現在 沒運動睡不著 06/07 21:33
4F:→ ilovelemon:會有罪惡感== 06/07 21:33
5F:→ reneeviolet:有啦有動到啦..話說你穿那麼高的鞋都不怕拐到ㄛ?(汗) 06/07 21:34
6F:→ sa0515205:嘖嘖 原PO已經得了運動強迫症了 06/07 21:35
7F:推 yangjiy:走的有點速度就有運動到了 而且還走了四十分鐘 06/07 21:35
8F:→ reneeviolet:話說如果你穿那麼高的鞋邊走還邊怕跌倒的話,腎上腺素 06/07 21:39
9F:→ reneeviolet:也加減在幫你燃脂..不過若你待會還想動..減脂效率更棒 06/07 21:41
10F:→ ilovelemon:S大講了我想說的話 我搞不好 得了運動強迫症XD 06/07 21:46
11F:→ reneeviolet:運動強迫症總比購物強迫症好吧 囧rz 荷包狂瘦(淚奔) 06/07 21:49
12F:→ sa0515205:休息吧 你穿高根 腳應該很酸了 06/07 21:57
13F:→ ilovelemon:我之前也是有嚴重購物強迫症 我一定比R大誇張 06/07 22:03
14F:→ ilovelemon:我來韓國第一年 行李暴增一百多公斤 都是增加在衣服 06/07 22:04
15F:→ ilovelemon:鞋子 包包的勒 現在一定更誇張 我一定每天要穿不一樣 06/07 22:04
16F:→ ilovelemon:的== 現在是因為運動強迫 害我購物強迫治好了XD 06/07 22:05
17F:→ reneeviolet:啊~你在韓國啊?那託你買衣服飾品好了XD 06/07 22:05
18F:→ ilovelemon:可以啊XD 韓國女人東西太好買了 又便宜== 06/07 22:09
19F:推 kelven0827:在韓國??天吶!我超瘋韓貨的,我們 06/07 22:43
20F:→ kelven0827:當好朋友聊天好不好 >< 06/07 22:43
21F:→ HZM:開團!(喂) 原po在首爾? 06/07 22:47
22F:推 reneeviolet:快點,來交換msn XD 06/07 22:50
23F:推 easyfree:我愛韓褲>"< 06/07 22:51
24F:→ ilovelemon:我本來是來首爾唸書 在首爾助一年半 現在在釜山工作XD 06/07 22:51
25F:→ ilovelemon:大家都說韓褲好 但是我...穿不下 可是我剛買了一條熱 06/07 22:52
26F:→ ilovelemon:褲 生平第一次穿得下熱褲== 因為我下半身一直很... 06/07 22:53
27F:→ ilovelemon:前面文章有我無名 可以留言給我 我也會寫一些韓國流行 06/07 22:54
28F:→ ilovelemon:的東西 只是最近懶 還沒寫== 06/07 22:54
29F:推 reneeviolet:我最近看市政廳愛上車勝元了>///< 車勝元我愛你(尖叫 06/07 22:54
30F:→ reneeviolet:那深情憂鬱眼神 大叔熟男魅力 健身有成的肌肉線條... 06/07 22:57
31F:→ sa0515205:我走錯版了嗎 冏 06/07 22:58
32F:→ reneeviolet:真該死的令人著迷啊啊啊啊~(扯頭髮) 06/07 22:58
33F:→ HZM:很多韓版衣我以前也穿不下,但現在穿得下了...科科,加上我有 06/07 23:01
34F:→ HZM:110公分長的腿.... XDDDDD 06/07 23:02
35F:→ reneeviolet:而且韓版衣服超合身(近乎貼身)穿起來超挺 自信破表XD 06/07 23:02
36F:→ liinlisa:我太胖穿不下韓貨 哈哈哈哈哈 自暴自棄 06/07 23:04
37F:推 p78533578:我都穿美國貨S號。(  ̄ c ̄)y▂ξ 06/07 23:09
38F:→ ilovelemon:因為韓國女生都很瘦阿 男生也是 這是天生的 路上都找 06/07 23:12
39F:→ ilovelemon:不到胖子 哭 而且他們的尺寸大都到M 我說下半身的 06/07 23:13
40F:→ ilovelemon:但是他們的尺寸 都還比我們的S M L還要更小耶 06/07 23:14
41F:→ reneeviolet:韓版的XS穿起來真的很挺...應該是打版關係吧我想 06/07 23:15
42F:推 wei1106:我也愛韓貨XDD 只是韓貨很多東紙片人限定 只好勵志減肥 06/07 23:20
43F:→ wei1106:韓國的土小熊面膜超好用的 06/07 23:22
44F:→ wei1106:你這樣有運動到 如果穿高跟鞋姿勢正確滿容易消化熱量 06/07 23:24
45F:→ ilovelemon:韓國人天生又瘦又高啊 路上隨便撞倒一個女生都是至少 06/07 23:27
46F:→ ilovelemon:170CM喔 是撞到 不是撞倒XD 06/07 23:27
47F:→ easyfree:韓版的東西 不管衣褲鞋 我覺得真的都偏小XD 06/07 23:28
48F:→ ilovelemon:如果真的對什麼韓貨有興趣 可以問問我喔 我下個月會回 06/07 23:28
49F:→ ilovelemon:台灣~~~ 06/07 23:28
50F:→ wei1106:韓國人真的又高又瘦 可能基因也有關係吧XDD 每次看GMARKET 06/07 23:28
51F:→ ilovelemon:對阿 鞋子也是 我明明台灣是23或23.5韓國我要穿到24 06/07 23:29
52F:→ wei1106:看到韓國麻豆 每個體重都很高 而且瘦的有點誇張 06/07 23:29
53F:→ ilovelemon:所以 其實也許我的外表並不到肥吧(但是體重很驚人) 06/07 23:30
54F:→ ilovelemon:可是在韓國我就覺得我是要命的肥仔 這也是我減肥動機 06/07 23:30
55F:→ ilovelemon:之一拉 06/07 23:31
56F:→ easyfree: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無主文名單===============(誤) 06/07 23:31
57F:→ benka:請你撞豆腐吧 06/07 23:38
58F:→ wei1106:e大 成團要留我一份 不然會秒殺XDDDDDDDDDD 06/07 23:38
59F:→ wei1106:原PO有沒有問過韓國人怎麼維持身材 還是她們陡坡太多 06/07 23:39
60F:→ wei1106:走久了會瘦 她們也都是蹬著超高高跟鞋再爬坡 06/07 23:40
61F:→ ilovelemon:那個是天生的吧 他們一早睜開眼睛 就是一直吃飯 還是這 06/07 23:40
62F:→ ilovelemon:這樣啊 東北方的就是比較瘦高 而且天氣關係 讓他們皮膚 06/07 23:41
63F:→ ilovelemon:都很好 我來後皮膚也變超好== 06/07 23:41
64F:推 nikee:韓國-裴勇俊/李準基(我的心臟阿XD) 06/07 23:50
65F:→ dearwith:這篇怎麼變成韓國討論文... 06/08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