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lemon (lemon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这样算有运动吗?
时间Mon Jun 7 21:24:56 2010
我刚一直很疑惑一个问题喔
一直想 一直犹豫要不要来发问
因为我怕被大家鞭Q_Q
我真的已经爬文了喔
就是阿
我刚去逛街 顺便去那里超市买水果
回来的时候 我想说用走的
但是我没有选轻松的路 而是走山路回来
走了四十五分钟
脚步不算慢
然後 我本来就有打算走回来 但是想说 可能办不到
而且主要是想说去逛街
所以我还是穿高跟鞋(八公分 楔型的凉鞋)
本来已经准备要去搭公车
我是因为从超市出来 突然觉得天气很舒服 才又想走走看
虽然知道鞋子不对== 而且还穿窄裙....
晚上天气凉凉 有风 但我还是走得满头大汗 而且 去超市买的水果不轻
(我有特别抬头挺胸走)
请问这样算是有运动到吗
算有氧吗?(我真的有爬文喔>"< 可是我的笨脑袋 还是搞不太懂)
如果不算 我等等要重新运动了 哭
谢谢大家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98.152.210
※ 编辑: ilovelemon 来自: 119.198.152.210 (06/07 21:26)
1F:→ sa0515205:有无言到 今天不运动好像要世界末日了? 06/07 21:30
2F:推 shiunyuans:有劳动到 06/07 21:31
3F:→ ilovelemon:对啊 我很奇怪 从超痛恨运动到现在 没运动睡不着 06/07 21:33
4F:→ ilovelemon:会有罪恶感== 06/07 21:33
5F:→ reneeviolet:有啦有动到啦..话说你穿那麽高的鞋都不怕拐到ㄛ?(汗) 06/07 21:34
6F:→ sa0515205:啧啧 原PO已经得了运动强迫症了 06/07 21:35
7F:推 yangjiy:走的有点速度就有运动到了 而且还走了四十分钟 06/07 21:35
8F:→ reneeviolet:话说如果你穿那麽高的鞋边走还边怕跌倒的话,肾上腺素 06/07 21:39
9F:→ reneeviolet:也加减在帮你燃脂..不过若你待会还想动..减脂效率更棒 06/07 21:41
10F:→ ilovelemon:S大讲了我想说的话 我搞不好 得了运动强迫症XD 06/07 21:46
11F:→ reneeviolet:运动强迫症总比购物强迫症好吧 囧rz 荷包狂瘦(泪奔) 06/07 21:49
12F:→ sa0515205:休息吧 你穿高根 脚应该很酸了 06/07 21:57
13F:→ ilovelemon:我之前也是有严重购物强迫症 我一定比R大夸张 06/07 22:03
14F:→ ilovelemon:我来韩国第一年 行李暴增一百多公斤 都是增加在衣服 06/07 22:04
15F:→ ilovelemon:鞋子 包包的勒 现在一定更夸张 我一定每天要穿不一样 06/07 22:04
16F:→ ilovelemon:的== 现在是因为运动强迫 害我购物强迫治好了XD 06/07 22:05
17F:→ reneeviolet:啊~你在韩国啊?那托你买衣服饰品好了XD 06/07 22:05
18F:→ ilovelemon:可以啊XD 韩国女人东西太好买了 又便宜== 06/07 22:09
19F:推 kelven0827:在韩国??天呐!我超疯韩货的,我们 06/07 22:43
20F:→ kelven0827:当好朋友聊天好不好 >< 06/07 22:43
21F:→ HZM:开团!(喂) 原po在首尔? 06/07 22:47
22F:推 reneeviolet:快点,来交换msn XD 06/07 22:50
23F:推 easyfree:我爱韩裤>"< 06/07 22:51
24F:→ ilovelemon:我本来是来首尔念书 在首尔助一年半 现在在釜山工作XD 06/07 22:51
25F:→ ilovelemon:大家都说韩裤好 但是我...穿不下 可是我刚买了一条热 06/07 22:52
26F:→ ilovelemon:裤 生平第一次穿得下热裤== 因为我下半身一直很... 06/07 22:53
27F:→ ilovelemon:前面文章有我无名 可以留言给我 我也会写一些韩国流行 06/07 22:54
28F:→ ilovelemon:的东西 只是最近懒 还没写== 06/07 22:54
29F:推 reneeviolet:我最近看市政厅爱上车胜元了>///< 车胜元我爱你(尖叫 06/07 22:54
30F:→ reneeviolet:那深情忧郁眼神 大叔熟男魅力 健身有成的肌肉线条... 06/07 22:57
31F:→ sa0515205:我走错版了吗 冏 06/07 22:58
32F:→ reneeviolet:真该死的令人着迷啊啊啊啊~(扯头发) 06/07 22:58
33F:→ HZM:很多韩版衣我以前也穿不下,但现在穿得下了...科科,加上我有 06/07 23:01
34F:→ HZM:110公分长的腿.... XDDDDD 06/07 23:02
35F:→ reneeviolet:而且韩版衣服超合身(近乎贴身)穿起来超挺 自信破表XD 06/07 23:02
36F:→ liinlisa:我太胖穿不下韩货 哈哈哈哈哈 自暴自弃 06/07 23:04
37F:推 p78533578:我都穿美国货S号。(  ̄ c ̄)y▂ξ 06/07 23:09
38F:→ ilovelemon:因为韩国女生都很瘦阿 男生也是 这是天生的 路上都找 06/07 23:12
39F:→ ilovelemon:不到胖子 哭 而且他们的尺寸大都到M 我说下半身的 06/07 23:13
40F:→ ilovelemon:但是他们的尺寸 都还比我们的S M L还要更小耶 06/07 23:14
41F:→ reneeviolet:韩版的XS穿起来真的很挺...应该是打版关系吧我想 06/07 23:15
42F:推 wei1106:我也爱韩货XDD 只是韩货很多东纸片人限定 只好励志减肥 06/07 23:20
43F:→ wei1106:韩国的土小熊面膜超好用的 06/07 23:22
44F:→ wei1106:你这样有运动到 如果穿高跟鞋姿势正确满容易消化热量 06/07 23:24
45F:→ ilovelemon:韩国人天生又瘦又高啊 路上随便撞倒一个女生都是至少 06/07 23:27
46F:→ ilovelemon:170CM喔 是撞到 不是撞倒XD 06/07 23:27
47F:→ easyfree:韩版的东西 不管衣裤鞋 我觉得真的都偏小XD 06/07 23:28
48F:→ ilovelemon:如果真的对什麽韩货有兴趣 可以问问我喔 我下个月会回 06/07 23:28
49F:→ ilovelemon:台湾~~~ 06/07 23:28
50F:→ wei1106:韩国人真的又高又瘦 可能基因也有关系吧XDD 每次看GMARKET 06/07 23:28
51F:→ ilovelemon:对阿 鞋子也是 我明明台湾是23或23.5韩国我要穿到24 06/07 23:29
52F:→ wei1106:看到韩国麻豆 每个体重都很高 而且瘦的有点夸张 06/07 23:29
53F:→ ilovelemon:所以 其实也许我的外表并不到肥吧(但是体重很惊人) 06/07 23:30
54F:→ ilovelemon:可是在韩国我就觉得我是要命的肥仔 这也是我减肥动机 06/07 23:30
55F:→ ilovelemon:之一拉 06/07 23:31
56F:→ easyfree:===============以下开放无主文名单===============(误) 06/07 23:31
57F:→ benka:请你撞豆腐吧 06/07 23:38
58F:→ wei1106:e大 成团要留我一份 不然会秒杀XDDDDDDDDDD 06/07 23:38
59F:→ wei1106:原PO有没有问过韩国人怎麽维持身材 还是她们陡坡太多 06/07 23:39
60F:→ wei1106:走久了会瘦 她们也都是蹬着超高高跟鞋再爬坡 06/07 23:40
61F:→ ilovelemon:那个是天生的吧 他们一早睁开眼睛 就是一直吃饭 还是这 06/07 23:40
62F:→ ilovelemon:这样啊 东北方的就是比较瘦高 而且天气关系 让他们皮肤 06/07 23:41
63F:→ ilovelemon:都很好 我来後皮肤也变超好== 06/07 23:41
64F:推 nikee:韩国-裴勇俊/李准基(我的心脏阿XD) 06/07 23:50
65F:→ dearwith:这篇怎麽变成韩国讨论文... 06/08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