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我刚一直很疑惑一个问题喔 一直想 一直犹豫要不要来发问 因为我怕被大家鞭Q_Q 我真的已经爬文了喔 就是阿 我刚去逛街 顺便去那里超市买水果 回来的时候 我想说用走的 但是我没有选轻松的路 而是走山路回来 走了四十五分钟 脚步不算慢 然後 我本来就有打算走回来 但是想说 可能办不到 而且主要是想说去逛街 所以我还是穿高跟鞋(八公分 楔型的凉鞋) 本来已经准备要去搭公车 我是因为从超市出来 突然觉得天气很舒服 才又想走走看 虽然知道鞋子不对== 而且还穿窄裙.... 晚上天气凉凉 有风 但我还是走得满头大汗 而且 去超市买的水果不轻 (我有特别抬头挺胸走) 请问这样算是有运动到吗 算有氧吗?(我真的有爬文喔>"< 可是我的笨脑袋 还是搞不太懂) 如果不算 我等等要重新运动了 哭 谢谢大家喔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98.152.210 ※ 编辑: ilovelemon 来自: 119.198.152.210 (06/07 21:26)
1F:→ sa0515205:有无言到 今天不运动好像要世界末日了? 06/07 21:30
2F:推 shiunyuans:有劳动到 06/07 21:31
3F:→ ilovelemon:对啊 我很奇怪 从超痛恨运动到现在 没运动睡不着 06/07 21:33
4F:→ ilovelemon:会有罪恶感== 06/07 21:33
5F:→ reneeviolet:有啦有动到啦..话说你穿那麽高的鞋都不怕拐到ㄛ?(汗) 06/07 21:34
6F:→ sa0515205:啧啧 原PO已经得了运动强迫症了 06/07 21:35
7F:推 yangjiy:走的有点速度就有运动到了 而且还走了四十分钟 06/07 21:35
8F:→ reneeviolet:话说如果你穿那麽高的鞋边走还边怕跌倒的话,肾上腺素 06/07 21:39
9F:→ reneeviolet:也加减在帮你燃脂..不过若你待会还想动..减脂效率更棒 06/07 21:41
10F:→ ilovelemon:S大讲了我想说的话 我搞不好 得了运动强迫症XD 06/07 21:46
11F:→ reneeviolet:运动强迫症总比购物强迫症好吧 囧rz 荷包狂瘦(泪奔) 06/07 21:49
12F:→ sa0515205:休息吧 你穿高根 脚应该很酸了 06/07 21:57
13F:→ ilovelemon:我之前也是有严重购物强迫症 我一定比R大夸张 06/07 22:03
14F:→ ilovelemon:我来韩国第一年 行李暴增一百多公斤 都是增加在衣服 06/07 22:04
15F:→ ilovelemon:鞋子 包包的勒 现在一定更夸张 我一定每天要穿不一样 06/07 22:04
16F:→ ilovelemon:的== 现在是因为运动强迫 害我购物强迫治好了XD 06/07 22:05
17F:→ reneeviolet:啊~你在韩国啊?那托你买衣服饰品好了XD 06/07 22:05
18F:→ ilovelemon:可以啊XD 韩国女人东西太好买了 又便宜== 06/07 22:09
19F:推 kelven0827:在韩国??天呐!我超疯韩货的,我们 06/07 22:43
20F:→ kelven0827:当好朋友聊天好不好 >< 06/07 22:43
21F:→ HZM:开团!(喂)  原po在首尔? 06/07 22:47
22F:推 reneeviolet:快点,来交换msn XD 06/07 22:50
23F:推 easyfree:我爱韩裤>"< 06/07 22:51
24F:→ ilovelemon:我本来是来首尔念书 在首尔助一年半 现在在釜山工作XD 06/07 22:51
25F:→ ilovelemon:大家都说韩裤好 但是我...穿不下 可是我刚买了一条热 06/07 22:52
26F:→ ilovelemon:裤 生平第一次穿得下热裤== 因为我下半身一直很... 06/07 22:53
27F:→ ilovelemon:前面文章有我无名 可以留言给我 我也会写一些韩国流行 06/07 22:54
28F:→ ilovelemon:的东西 只是最近懒 还没写== 06/07 22:54
29F:推 reneeviolet:我最近看市政厅爱上车胜元了>///< 车胜元我爱你(尖叫 06/07 22:54
30F:→ reneeviolet:那深情忧郁眼神 大叔熟男魅力 健身有成的肌肉线条... 06/07 22:57
31F:→ sa0515205:我走错版了吗 冏 06/07 22:58
32F:→ reneeviolet:真该死的令人着迷啊啊啊啊~(扯头发) 06/07 22:58
33F:→ HZM:很多韩版衣我以前也穿不下,但现在穿得下了...科科,加上我有 06/07 23:01
34F:→ HZM:110公分长的腿.... XDDDDD 06/07 23:02
35F:→ reneeviolet:而且韩版衣服超合身(近乎贴身)穿起来超挺 自信破表XD 06/07 23:02
36F:→ liinlisa:我太胖穿不下韩货 哈哈哈哈哈 自暴自弃 06/07 23:04
37F:推 p78533578:我都穿美国货S号。(  ̄ c ̄)y▂ξ 06/07 23:09
38F:→ ilovelemon:因为韩国女生都很瘦阿 男生也是 这是天生的 路上都找 06/07 23:12
39F:→ ilovelemon:不到胖子 哭 而且他们的尺寸大都到M 我说下半身的 06/07 23:13
40F:→ ilovelemon:但是他们的尺寸 都还比我们的S M L还要更小耶 06/07 23:14
41F:→ reneeviolet:韩版的XS穿起来真的很挺...应该是打版关系吧我想 06/07 23:15
42F:推 wei1106:我也爱韩货XDD 只是韩货很多东纸片人限定 只好励志减肥 06/07 23:20
43F:→ wei1106:韩国的土小熊面膜超好用的 06/07 23:22
44F:→ wei1106:你这样有运动到 如果穿高跟鞋姿势正确满容易消化热量 06/07 23:24
45F:→ ilovelemon:韩国人天生又瘦又高啊 路上随便撞倒一个女生都是至少 06/07 23:27
46F:→ ilovelemon:170CM喔 是撞到 不是撞倒XD 06/07 23:27
47F:→ easyfree:韩版的东西 不管衣裤鞋 我觉得真的都偏小XD 06/07 23:28
48F:→ ilovelemon:如果真的对什麽韩货有兴趣 可以问问我喔 我下个月会回 06/07 23:28
49F:→ ilovelemon:台湾~~~ 06/07 23:28
50F:→ wei1106:韩国人真的又高又瘦 可能基因也有关系吧XDD 每次看GMARKET 06/07 23:28
51F:→ ilovelemon:对阿 鞋子也是 我明明台湾是23或23.5韩国我要穿到24 06/07 23:29
52F:→ wei1106:看到韩国麻豆 每个体重都很高 而且瘦的有点夸张 06/07 23:29
53F:→ ilovelemon:所以 其实也许我的外表并不到肥吧(但是体重很惊人) 06/07 23:30
54F:→ ilovelemon:可是在韩国我就觉得我是要命的肥仔 这也是我减肥动机 06/07 23:30
55F:→ ilovelemon:之一拉 06/07 23:31
56F:→ easyfree:===============以下开放无主文名单===============(误) 06/07 23:31
57F:→ benka:请你撞豆腐吧 06/07 23:38
58F:→ wei1106:e大 成团要留我一份 不然会秒杀XDDDDDDDDDD 06/07 23:38
59F:→ wei1106:原PO有没有问过韩国人怎麽维持身材 还是她们陡坡太多 06/07 23:39
60F:→ wei1106:走久了会瘦 她们也都是蹬着超高高跟鞋再爬坡 06/07 23:40
61F:→ ilovelemon:那个是天生的吧 他们一早睁开眼睛 就是一直吃饭 还是这 06/07 23:40
62F:→ ilovelemon:这样啊 东北方的就是比较瘦高 而且天气关系 让他们皮肤 06/07 23:41
63F:→ ilovelemon:都很好 我来後皮肤也变超好== 06/07 23:41
64F:推 nikee:韩国-裴勇俊/李准基(我的心脏阿XD) 06/07 23:50
65F:→ dearwith:这篇怎麽变成韩国讨论文... 06/08 11:39
66F:→ post01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2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