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基本資料 性別:(男) 年齡:26 身高:180 體重:89 BMI:28 XD 體脂率:19.5% 參考照片:(可免填) 基代: 1950kcal 三餐內容 早餐:1.蛋餅(媽媽自己桿皮,再少許油乾煎---是我要求的),還有無糖豆漿半碗 2.不然就是白飯2平碗配些煎蛋,肉鬆,醬瓜等 早餐我自己都直接估800大卡... 午餐:白飯1碗半,公司的自助餐挑些清淡少油的菜隨便吃 大概也是估700大卡 其他:下午4點半~有時候會吃一條香蕉(運動前補充) 300大卡 晚餐:低脂乳清(120大卡)+桂格大燕麥片(150大卡) 然後是半碗+燙青菜或魚肉之類的 大概600大卡 日常作息時間:晚上12點以前睡,早上7點半起床. 生活型態:上班族---常日班,無抽煙喝酒,沒喝飲料.儘量不吃油炸的 ,偶爾會偷吃1~2塊餅干或零食 運動習慣:下班6點開始運動...重訓1小時+有氧1小時(心跳有持續130以上) 一周5~6天都是這種課表 晚餐吃飽後1小時如果還有力會拉背+滾輪 睡前伸展運動一下 我的問題:雖然我對算熱量的概念很差... 但我至少知道哪些是熱量爆高的.哪些不能吃就是了 我運動的所能消耗的熱量~自己覺得很難抓準= = 正確來說應該是這樣才會瘦 基代<吃進的熱量<基代+額外的消耗(運動,上班之類的) 像我今天腿就沒什麼力有氧...可能是前天跑10km ,昨天有小衝刺HIIT的關係吧 (但也不是鐵腿的感覺~很怪=_+) 有很慢地瘦就是了...但希望能有進步改善的方法~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建議(飲食的方面or運動部分) 謝謝大家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64.55
1F:→ sa0515205:好多都高估了 @@ 06/07 21:15
2F:→ sa0515205:早餐1.約430吧 要看你蛋餅吃多少啦 06/07 21:20
3F:→ sa0515205:香蕉熱量沒那麼高= = 大根一條也才120 小條60 06/07 21:22
4F:→ sa0515205:熱量不會算 其實可以參考衛生署網站XD 久了就會記住了 06/07 21:28
5F:→ reneeviolet:我粗估早餐1是400/2是700/午餐500/香蕉1根90/晚餐500 06/07 21:30
6F:→ reneeviolet:閣下基代1918的話,每天嗑個2200也很合理(基代高真好) 06/07 21:31
7F:→ JSRF9999:自製蛋餅份量為外面賣的2.5倍大 ,只是有比較乾(少油) 06/07 21:31
8F:→ reneeviolet:以我粗估的熱量來看,你怎樣也不夠基代..啊你不喝水哦 06/07 21:33
9F:→ sa0515205:突然覺得 基代高好像也是種困擾 阿我就是吃這些就夠了呀 06/07 21:34
10F:→ reneeviolet:什麼叫做"小衝刺HIIT"啊?= =a 06/07 21:35
11F:→ JSRF9999:水每天2500CC吧,我想說水應該不用寫@@~ 06/07 21:38
12F:→ JSRF9999:就稍微做一下HIIT,100M衝刺x2+衝刺階梯(快上緩下10set) 06/07 21:40
13F:→ reneeviolet:= = 06/07 21:42
14F:→ JSRF9999:其實我是怕多吃了,不知道要怎樣吃才能達到範圍內.... 06/07 21:43
15F:→ sa0515205:你吃的東西跟我沒差多少 但你的體重就不能這樣吃了... 06/07 21:44
16F:→ kelly0720:香蕉大約80~100而已 06/07 21:45
17F:→ reneeviolet:有運動日你就豪邁的吃到2200或2300都可以啊= = 06/07 21:50
18F:→ reneeviolet:那個300大卡的香蕉是像女生手臂一樣大根嗎?= =" 06/07 21:51
19F:→ reneeviolet:不然就早餐多顆蘋果 下午茶點心也來顆蘋果好了 06/07 21:55
20F:→ JSRF9999:香蕉熱量這麼低喔@_@;還有光泉高鈣牛乳算飲料嗎?偶爾會喝 06/07 21:57
21F:→ kolorela:蛋餅、肉鬆對要減肥的人都是可怕的食物 06/07 21:59
22F:→ JSRF9999:其實我早餐7:50吃,11點就餓了,最近很容易餓(朋友都說你吃 06/07 22:00
23F:→ JSRF9999:這麼多會瘦? 不過不意外,因為他們的觀念是飯比雞排恐怖@@ 06/07 22:02
24F:→ reneeviolet:那你10點吃個水果當點心吧 06/07 22:02
25F:→ reneeviolet:那個,儘量不要玩階梯HIIT,超傷膝蓋..... 06/07 22:04
26F:→ sa0515205:你牛乳可以選低脂的 熱量也少一些 06/07 22:06
27F:→ JSRF9999:什麼!!超傷膝蓋Orz.那我還是把膝蓋留來慢跑好了=_= 06/07 22:07
28F:→ Leonamay:以你現在的體重還是先快走好些 慢跑也怕會傷膝蓋的 06/07 22:30
29F:→ liinlisa:階梯(踏步)機玩HIIT我覺得比跑步機來的好耶 前提是 06/07 23:02
30F:→ liinlisa:要懂得肌肉的運用 而不是亂踏一通 06/07 23:02
31F:推 reneeviolet:是呀,平常沒在強健股四頭和臀部重訓 還是別階梯HIIT 06/07 23:06
32F:推 avowal:早上吃兩碗白飯好強!!! 06/07 23:11
33F:→ Memorykeeper:現在有個搜尋引擎超好用的 它叫做估狗 06/08 17:44
34F:→ Memorykeeper:熱量不用自己亂估 請上網參考一下 = =||||||| 06/08 17:45
35F:→ 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2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