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NESS 板


LINE

基本资料 性别:(男) 年龄:26 身高:180 体重:89 BMI:28 XD 体脂率:19.5% 参考照片:(可免填) 基代: 1950kcal 三餐内容 早餐:1.蛋饼(妈妈自己杆皮,再少许油乾煎---是我要求的),还有无糖豆浆半碗 2.不然就是白饭2平碗配些煎蛋,肉松,酱瓜等 早餐我自己都直接估800大卡... 午餐:白饭1碗半,公司的自助餐挑些清淡少油的菜随便吃 大概也是估700大卡 其他:下午4点半~有时候会吃一条香蕉(运动前补充) 300大卡 晚餐:低脂乳清(120大卡)+桂格大燕麦片(150大卡) 然後是半碗+烫青菜或鱼肉之类的 大概600大卡 日常作息时间:晚上12点以前睡,早上7点半起床. 生活型态:上班族---常日班,无抽烟喝酒,没喝饮料.尽量不吃油炸的 ,偶尔会偷吃1~2块饼干或零食 运动习惯:下班6点开始运动...重训1小时+有氧1小时(心跳有持续130以上) 一周5~6天都是这种课表 晚餐吃饱後1小时如果还有力会拉背+滚轮 睡前伸展运动一下 我的问题:虽然我对算热量的概念很差... 但我至少知道哪些是热量爆高的.哪些不能吃就是了 我运动的所能消耗的热量~自己觉得很难抓准= = 正确来说应该是这样才会瘦 基代<吃进的热量<基代+额外的消耗(运动,上班之类的) 像我今天腿就没什麽力有氧...可能是前天跑10km ,昨天有小冲刺HIIT的关系吧 (但也不是铁腿的感觉~很怪=_+) 有很慢地瘦就是了...但希望能有进步改善的方法~ 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(饮食的方面or运动部分) 谢谢大家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64.55
1F:→ sa0515205:好多都高估了 @@ 06/07 21:15
2F:→ sa0515205:早餐1.约430吧 要看你蛋饼吃多少啦 06/07 21:20
3F:→ sa0515205:香蕉热量没那麽高= = 大根一条也才120 小条60 06/07 21:22
4F:→ sa0515205:热量不会算 其实可以参考卫生署网站XD 久了就会记住了 06/07 21:28
5F:→ reneeviolet:我粗估早餐1是400/2是700/午餐500/香蕉1根90/晚餐500 06/07 21:30
6F:→ reneeviolet:阁下基代1918的话,每天嗑个2200也很合理(基代高真好) 06/07 21:31
7F:→ JSRF9999:自制蛋饼份量为外面卖的2.5倍大 ,只是有比较乾(少油) 06/07 21:31
8F:→ reneeviolet:以我粗估的热量来看,你怎样也不够基代..啊你不喝水哦 06/07 21:33
9F:→ sa0515205:突然觉得 基代高好像也是种困扰 阿我就是吃这些就够了呀 06/07 21:34
10F:→ reneeviolet:什麽叫做"小冲刺HIIT"啊?= =a 06/07 21:35
11F:→ JSRF9999:水每天2500CC吧,我想说水应该不用写@@~ 06/07 21:38
12F:→ JSRF9999:就稍微做一下HIIT,100M冲刺x2+冲刺阶梯(快上缓下10set) 06/07 21:40
13F:→ reneeviolet:= = 06/07 21:42
14F:→ JSRF9999:其实我是怕多吃了,不知道要怎样吃才能达到范围内.... 06/07 21:43
15F:→ sa0515205:你吃的东西跟我没差多少 但你的体重就不能这样吃了... 06/07 21:44
16F:→ kelly0720:香蕉大约80~100而已 06/07 21:45
17F:→ reneeviolet:有运动日你就豪迈的吃到2200或2300都可以啊= = 06/07 21:50
18F:→ reneeviolet:那个300大卡的香蕉是像女生手臂一样大根吗?= =" 06/07 21:51
19F:→ reneeviolet:不然就早餐多颗苹果 下午茶点心也来颗苹果好了 06/07 21:55
20F:→ JSRF9999:香蕉热量这麽低喔@_@;还有光泉高钙牛乳算饮料吗?偶尔会喝 06/07 21:57
21F:→ kolorela:蛋饼、肉松对要减肥的人都是可怕的食物 06/07 21:59
22F:→ JSRF9999:其实我早餐7:50吃,11点就饿了,最近很容易饿(朋友都说你吃 06/07 22:00
23F:→ JSRF9999:这麽多会瘦? 不过不意外,因为他们的观念是饭比鸡排恐怖@@ 06/07 22:02
24F:→ reneeviolet:那你10点吃个水果当点心吧 06/07 22:02
25F:→ reneeviolet:那个,尽量不要玩阶梯HIIT,超伤膝盖..... 06/07 22:04
26F:→ sa0515205:你牛乳可以选低脂的 热量也少一些 06/07 22:06
27F:→ JSRF9999:什麽!!超伤膝盖Orz.那我还是把膝盖留来慢跑好了=_= 06/07 22:07
28F:→ Leonamay:以你现在的体重还是先快走好些 慢跑也怕会伤膝盖的 06/07 22:30
29F:→ liinlisa:阶梯(踏步)机玩HIIT我觉得比跑步机来的好耶 前提是 06/07 23:02
30F:→ liinlisa:要懂得肌肉的运用 而不是乱踏一通 06/07 23:02
31F:推 reneeviolet:是呀,平常没在强健股四头和臀部重训 还是别阶梯HIIT 06/07 23:06
32F:推 avowal:早上吃两碗白饭好强!!! 06/07 23:11
33F:→ Memorykeeper:现在有个搜寻引擎超好用的 它叫做估狗 06/08 17:44
34F:→ Memorykeeper:热量不用自己乱估 请上网参考一下 = =||||||| 06/08 17:45
35F:→ post01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9 22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