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mp (95的人生...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可否推薦一款室內有氧機具
時間Mon Jun 7 19:50:56 2010
肚子太大了 不敢見人
可否各位大大推薦一下一款可在室內使用的有氧器具
x-bike好像不錯? 可是可能會發出聲音??
有推薦哪一型號比較穩的嗎?
我因為是住宿舍(單人房) 有點怕吵到其他房間的人
有沒有推薦不錯的器材? 預算不限(上班族了)
另外仰臥起坐 有沒有不錯的款推薦一下? 感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218.80
1F:推 rr741218:仰臥起坐需要甚麼款啊? 06/07 19:52
2F:→ symp:地板是髒的,所以可以不靠地板好,款?都可吧~ 06/07 20:00
3F:推 aries1985:看不懂= = 買瑜珈墊阿 這樣就可以做電腦人 練伸展了 06/07 20:02
不要啦 仰臥起坐板這類的比較適合我
我柔軟度超差 坐姿前彎到數的
※ 編輯: symp 來自: 114.137.218.80 (06/07 20:12)
4F:→ reneeviolet:你的喘氣聲恐怕比X-bike發出的聲音還大= = 06/07 20:09
5F:→ jim771212:QQ就做電腦人吧,能做的確實8分鐘,還挺不容易~ 06/08 02:40
6F:→ jim771212:@@你在問的款是不是在問,有沒有在墊地板之類的東西嗎? 06/08 02:42
7F:→ jim771212:有沒有仰臥起坐板這我就不曉得了,我是用瑜珈墊~ 06/08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