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mp (95的人生...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可否推荐一款室内有氧机具
时间Mon Jun 7 19:50:56 2010
肚子太大了 不敢见人
可否各位大大推荐一下一款可在室内使用的有氧器具
x-bike好像不错? 可是可能会发出声音??
有推荐哪一型号比较稳的吗?
我因为是住宿舍(单人房) 有点怕吵到其他房间的人
有没有推荐不错的器材? 预算不限(上班族了)
另外仰卧起坐 有没有不错的款推荐一下? 感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218.80
1F:推 rr741218:仰卧起坐需要甚麽款啊? 06/07 19:52
2F:→ symp:地板是脏的,所以可以不靠地板好,款?都可吧~ 06/07 20:00
3F:推 aries1985:看不懂= = 买瑜珈垫阿 这样就可以做电脑人 练伸展了 06/07 20:02
不要啦 仰卧起坐板这类的比较适合我
我柔软度超差 坐姿前弯到数的
※ 编辑: symp 来自: 114.137.218.80 (06/07 20:12)
4F:→ reneeviolet:你的喘气声恐怕比X-bike发出的声音还大= = 06/07 20:09
5F:→ jim771212:QQ就做电脑人吧,能做的确实8分钟,还挺不容易~ 06/08 02:40
6F:→ jim771212:@@你在问的款是不是在问,有没有在垫地板之类的东西吗? 06/08 02:42
7F:→ jim771212:有没有仰卧起坐板这我就不晓得了,我是用瑜珈垫~ 06/08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