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mei (komei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x-bike跟Lafit健身車哪個好?
時間Mon Jun 7 18:48:37 2010
最近很想買台健身車騎騎
早上錯過了GOHAPPY特價10台的19804new
才3380超便宜的,虧我還設鬧鐘-.-結果竟然要用信用卡付款...
為什麼不能用網路ATM轉帳,氣死我了!長恨...(我就是堅持不辦信用卡的人)
19804團購價也要4800差超多的,只好退而求其次
把目標轉移到很多人推的19807
可是剛剛爬文看到Lafit-纖體活氧健身車特價2990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152930
價格超親民的,好吸引人喔~
可是這台討論好少喔,有人有用過嗎?爬文有看到踩起會有聲音
這機率不曉得高不高
有沒有2款都用過的人,給我個建議!
最近有去健身房運動,可是頂多1.2個禮拜去一次,
很想買1台在家裡天天都可以騎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11.61
1F:推 nthui:我上週買的 Lafit 有雜音 廠商過了好幾天都還沒來處理 06/07 19:15
2F:→ nthui:轉動時 會有咖搭咖搭 的聲音 06/07 19:17
3F:推 rr741218:你應該要辦有visa功能的提款卡 就能線上用了 06/07 19:19
4F:推 nthui:忘了補上一項...網站上送的 '排汗衣' 感覺像輕便雨衣 06/07 19:22
5F:→ komei:對厚,都忘了郵局的卡可以換成VISA的了,可是19804已經先走了. 06/07 19:22
6F:→ nthui:一打開包裝 整個塑膠味很重 06/07 19:23
7F:→ chaolin:昨天才剛訂了2990 Lafit..今天剛出貨..希望品質好一點啊 06/07 20:46
8F:推 quietcat:LAFIT我也是剛買時就有聲,顯示表還壞的哩= = 06/07 21:42
9F:推 sbowqueen:怎麼lafit品質這樣,大家還是照買...該說他廣告打很大嗎 06/08 10:51
10F:推 maydayokla:扯的是 LAFIT還說咖搭聲是正常 要你再多騎幾天看看 爛 06/08 10:56
11F:推 sbowqueen:哇哩咧,是賣太好所以品質也不顧了嗎...滅火了 06/08 11:17
12F:→ chaolin:看來收到後要是品質無法接受..真的要堅持在7日內退貨了.. 06/08 19:04
13F:→ komei:看大家推文我整個對lafit滅火了,合購版有人開x-bike團了,我 06/08 19:35
14F:→ komei:衝了19807了~ 06/08 19:35
15F:推 chaolin:回報一下~今天收到Lafit~花2HR組裝好~騎了60分都沒怪聲 06/08 23:29
16F:推 cyj7120:我們家騎了兩天,沒有怪聲喔~ 06/10 17:15
17F:推 ilikebulldog:組裝要兩小時? 06/10 20:44
18F:推 samnke1003:上禮拜一收到lafit,騎到今天都沒怪聲。 06/10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