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mei (komei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x-bike跟Lafit健身车哪个好?
时间Mon Jun 7 18:48:37 2010
最近很想买台健身车骑骑
早上错过了GOHAPPY特价10台的19804new
才3380超便宜的,亏我还设闹钟-.-结果竟然要用信用卡付款...
为什麽不能用网路ATM转帐,气死我了!长恨...(我就是坚持不办信用卡的人)
19804团购价也要4800差超多的,只好退而求其次
把目标转移到很多人推的19807
可是刚刚爬文看到Lafit-纤体活氧健身车特价2990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152930
价格超亲民的,好吸引人喔~
可是这台讨论好少喔,有人有用过吗?爬文有看到踩起会有声音
这机率不晓得高不高
有没有2款都用过的人,给我个建议!
最近有去健身房运动,可是顶多1.2个礼拜去一次,
很想买1台在家里天天都可以骑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11.61
1F:推 nthui:我上周买的 Lafit 有杂音 厂商过了好几天都还没来处理 06/07 19:15
2F:→ nthui:转动时 会有咖搭咖搭 的声音 06/07 19:17
3F:推 rr741218:你应该要办有visa功能的提款卡 就能线上用了 06/07 19:19
4F:推 nthui:忘了补上一项...网站上送的 '排汗衣' 感觉像轻便雨衣 06/07 19:22
5F:→ komei:对厚,都忘了邮局的卡可以换成VISA的了,可是19804已经先走了. 06/07 19:22
6F:→ nthui:一打开包装 整个塑胶味很重 06/07 19:23
7F:→ chaolin:昨天才刚订了2990 Lafit..今天刚出货..希望品质好一点啊 06/07 20:46
8F:推 quietcat:LAFIT我也是刚买时就有声,显示表还坏的哩= = 06/07 21:42
9F:推 sbowqueen:怎麽lafit品质这样,大家还是照买...该说他广告打很大吗 06/08 10:51
10F:推 maydayokla:扯的是 LAFIT还说咖搭声是正常 要你再多骑几天看看 烂 06/08 10:56
11F:推 sbowqueen:哇哩咧,是卖太好所以品质也不顾了吗...灭火了 06/08 11:17
12F:→ chaolin:看来收到後要是品质无法接受..真的要坚持在7日内退货了.. 06/08 19:04
13F:→ komei:看大家推文我整个对lafit灭火了,合购版有人开x-bike团了,我 06/08 19:35
14F:→ komei:冲了19807了~ 06/08 19:35
15F:推 chaolin:回报一下~今天收到Lafit~花2HR组装好~骑了60分都没怪声 06/08 23:29
16F:推 cyj7120:我们家骑了两天,没有怪声喔~ 06/10 17:15
17F:推 ilikebulldog:组装要两小时? 06/10 20:44
18F:推 samnke1003:上礼拜一收到lafit,骑到今天都没怪声。 06/10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