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yan (Delyan)
看板FITNESS
標題[減肥] 牛奶OR 沖泡牛奶 到底對減肥是好是壞??
時間Mon Jun 7 17:56:29 2010
爬過很多文 也看過以前的新聞 有個101歲(現在應該102了@@)
的中醫師 每天喝3000CC的牛奶 依然很健康
看新聞他瘦瘦的... 所以在我的觀念來說 只要嘴饞 或者沒有那麼餓的時候
都泡牛奶+大燕麥片來吃 可是很多人說牛奶是增重用的.....
那這樣說起來 牛奶不適合減肥囉? 也許適合便秘的人???
對這方面滿好奇的 我相信也很多人想知道吧?? 究竟....
牛奶+燕麥片 當作零食 當作宵夜 嘴饞的時候吃 會不會比較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87.241
1F:推 p78533578:脂肪含量少的牛奶是好的。補充蛋白質和鈣質。 06/07 18:04
2F:→ p78533578:牛奶喝一堆不去曬太陽是沒有用的。骨頭一樣會疏鬆。 06/07 18:05
3F:→ p78533578:我想你會認為不適合的話,就是因為牛奶是含脂肪的。 06/07 18:06
4F:→ p78533578:都在減脂了。還吸收脂肪,那效果就會打折扣了。 06/07 18:06
5F:→ p78533578:喝脫脂的就沒事了。只是在台灣好像沒有賣大罐脫脂牛奶。 06/07 18:07
6F:推 meru7502:可是那位中醫師都不吃白飯耶@@ 06/07 18:34
7F:→ sa0515205:看你一天吸取的總熱量... 06/07 18:40
8F:推 dunken:西方人也沒有在吃白飯的啊 06/07 18:42
9F:→ sa0515205:什麼東西都是適量最好 適量的話 牛奶不會不適合減肥阿 06/07 18:47
10F:→ sa0515205:適合便秘的人? 你是想把牛奶當作瀉藥用嗎= = 06/07 18:48
11F:→ sa0515205:怕脂肪的話 那魚肉不就都不行吃了嗎 ..╮(﹋﹏﹌)╭.. 06/07 18:50
12F:→ Berlin:怕脂肪最好辦法 就是只喝水 06/07 19:36
13F:推 reneeviolet:純推傳奇人物 XD 06/07 20:08
14F:→ u12134:無糖豆漿比牛奶好 06/07 22:41
15F:→ TiaTia:我對什麼食物比什麼食物好的說法不太以為然耶,每種時候都有 06/07 22:53
16F:→ TiaTia:其好處,像無糖豆漿也不是每個人都喝得下去的,那會比較好嗎? 06/07 22:54
17F:→ TiaTia:我個人是喜歡無糖豆漿,可是就被朋友說過那比白開水難喝 :p 06/07 22:54
18F:→ liinlisa:我今天也沒吃飯 我媽煮地瓜好好吃(L) 06/07 22:57
19F:→ liinlisa:btw 特大罐脫脂牛奶現在costco有買了唷(以前只有全脂低脂 06/07 22:57
20F:→ reneeviolet:一般賣場有2L的脫脂鮮乳,costco那桶好像3還4L..忘了. 06/07 23:00
21F:→ avowal:全脂300cc就210卡了~感覺很沒吃東西的感覺 06/07 23:13
22F:→ lingray:COSTCO的鮮乳都是3.85L的居多,每日C也是,外面買不到= = 06/08 07:26
23F:推 littlecooky:前幾天到全聯買脫脂奶粉1.4L,388元 06/08 09:56
24F:推 suibian:可是牛奶的維他命都在脂肪裡~一定比其他脂肪有益! 06/08 12:15
25F:→ liinlisa:不過研究不是說羊奶的脂肪才是對人體來說較易吸收? 06/08 22:20
26F:→ reneeviolet:吳宗憲:羊奶性溫醇 喝多會勞賽 XD 06/0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