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yan (Delyan)
看板FITNESS
标题[减肥] 牛奶OR 冲泡牛奶 到底对减肥是好是坏??
时间Mon Jun 7 17:56:29 2010
爬过很多文 也看过以前的新闻 有个101岁(现在应该102了@@)
的中医师 每天喝3000CC的牛奶 依然很健康
看新闻他瘦瘦的... 所以在我的观念来说 只要嘴馋 或者没有那麽饿的时候
都泡牛奶+大燕麦片来吃 可是很多人说牛奶是增重用的.....
那这样说起来 牛奶不适合减肥罗? 也许适合便秘的人???
对这方面满好奇的 我相信也很多人想知道吧?? 究竟....
牛奶+燕麦片 当作零食 当作宵夜 嘴馋的时候吃 会不会比较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87.241
1F:推 p78533578:脂肪含量少的牛奶是好的。补充蛋白质和钙质。 06/07 18:04
2F:→ p78533578:牛奶喝一堆不去晒太阳是没有用的。骨头一样会疏松。 06/07 18:05
3F:→ p78533578:我想你会认为不适合的话,就是因为牛奶是含脂肪的。 06/07 18:06
4F:→ p78533578:都在减脂了。还吸收脂肪,那效果就会打折扣了。 06/07 18:06
5F:→ p78533578:喝脱脂的就没事了。只是在台湾好像没有卖大罐脱脂牛奶。 06/07 18:07
6F:推 meru7502:可是那位中医师都不吃白饭耶@@ 06/07 18:34
7F:→ sa0515205:看你一天吸取的总热量... 06/07 18:40
8F:推 dunken:西方人也没有在吃白饭的啊 06/07 18:42
9F:→ sa0515205:什麽东西都是适量最好 适量的话 牛奶不会不适合减肥阿 06/07 18:47
10F:→ sa0515205:适合便秘的人? 你是想把牛奶当作泻药用吗= = 06/07 18:48
11F:→ sa0515205:怕脂肪的话 那鱼肉不就都不行吃了吗 ..╮(﹋﹏﹌)╭.. 06/07 18:50
12F:→ Berlin:怕脂肪最好办法 就是只喝水 06/07 19:36
13F:推 reneeviolet:纯推传奇人物 XD 06/07 20:08
14F:→ u12134:无糖豆浆比牛奶好 06/07 22:41
15F:→ TiaTia:我对什麽食物比什麽食物好的说法不太以为然耶,每种时候都有 06/07 22:53
16F:→ TiaTia:其好处,像无糖豆浆也不是每个人都喝得下去的,那会比较好吗? 06/07 22:54
17F:→ TiaTia:我个人是喜欢无糖豆浆,可是就被朋友说过那比白开水难喝 :p 06/07 22:54
18F:→ liinlisa:我今天也没吃饭 我妈煮地瓜好好吃(L) 06/07 22:57
19F:→ liinlisa:btw 特大罐脱脂牛奶现在costco有买了唷(以前只有全脂低脂 06/07 22:57
20F:→ reneeviolet:一般卖场有2L的脱脂鲜乳,costco那桶好像3还4L..忘了. 06/07 23:00
21F:→ avowal:全脂300cc就210卡了~感觉很没吃东西的感觉 06/07 23:13
22F:→ lingray:COSTCO的鲜乳都是3.85L的居多,每日C也是,外面买不到= = 06/08 07:26
23F:推 littlecooky:前几天到全联买脱脂奶粉1.4L,388元 06/08 09:56
24F:推 suibian:可是牛奶的维他命都在脂肪里~一定比其他脂肪有益! 06/08 12:15
25F:→ liinlisa:不过研究不是说羊奶的脂肪才是对人体来说较易吸收? 06/08 22:20
26F:→ reneeviolet:吴宗宪:羊奶性温醇 喝多会劳赛 XD 06/0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