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reea (雲淡 風也清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最近廣告很大的X健美茶
時間Mon Jun 7 17:47:32 2010
就是請來三位美女
戴佩妮 侯佩岑 張鈞甯代言的廣告
說是風行日本十六年
廣告海報上面寫
"清爽-去油解膩 清新提振
健康-身體輕暢 精神舒爽
美麗-容光煥發 滋養溫潤 "
http://www.sokenbicha.com.tw/
看了半天搞不清楚這茶到底有啥作用
是美容還是要瘦身@@?
前幾天有買來喝看看
感覺口感像蠻清爽的麥茶
熱量是零
有這麼神奇嗎 看新聞說就是油切茶
--
All that you want will be yours
妳送我的一句話
到最後 我要的其實很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88.218
1F:推 pinsaun:去買一瓶看成份 上網估狗那些成份的功效不就得了 06/07 17:51
2F:推 VirginiaMoon:啊不就是茶~~~~~ 06/07 17:55
3F:→ reneeviolet:樓上中肯..╮(﹋﹏﹌)╭.. 06/07 17:55
4F:→ sofreea:不用辜狗阿 網站裡就有寫 問題是有那麼神嗎 06/07 17:57
5F:→ AQUAWATERS:就茶咩...當飲料喝 功效看完笑笑就好 06/07 18:01
6F:→ halulu:就 喝心安的啊 06/07 18:09
7F:→ halulu:不過有人說會減緩口中的油膩感啦 06/07 18:10
8F:推 pink0518:住日本ing 日本真的只是把它當茶 從沒聽過是啥瘦身產品XD 06/07 18:35
9F:→ sa0515205:就一般的茶囉 我是不會想喝的 06/07 18:42
10F:推 poister:很像麥茶的茶 06/07 18:58
11F:推 sylfrid:把它當成無熱量的茶比較恰當,不要期待太高 06/07 19:27
※ sofreea:轉錄至看板 BeautyBody 06/07 20:45
12F:推 wsitfe:就當不想喝水的飲料啊 上次小七兩瓶29 我囤了6瓶 科科~ 06/07 20:57
14F:推 physiology27:就很有「娛樂性」的飲料 06/07 21:40
15F:推 tizzywei:就是美容院會送來的茶的味道...... 06/07 21:43
16F:推 weibabe:樓上+1 哈哈哈沖泡很多次的(or味道很淡的)麥茶 06/07 22:25
17F:推 takei521:巡十二茶比較好喝喔~爽健美茶超淡 06/07 22:59
18F:→ wei1106:喝起來味道跟麥茶一樣 上次廣告買回家 還被媽媽笑說 06/07 23:26
19F:→ wei1106:不就麥茶嗎 冏 06/07 23:27
20F:→ splong:還不就飲料,然後一堆人幻想喝了之後會變瘦 06/07 23:27
21F:→ littlecooky:我知道玉米鬚有消水腫的作用歐 06/08 09:57
22F:推 risser:x健美茶不就是麥茶嗎? 06/08 10:01
23F:推 michael1204:是得多花幾個銅板才買得到的麥茶... 06/08 13:50
24F:推 penguin23:就茶阿+1 但三位代言人看了覺得很舒服XD 06/08 20:04
25F:推 MSme:這個茶的功用就是好喝 06/08 22:47
26F:推 pinksnow1004:就是無糖的麥仔茶~不過我很愛~XD 06/08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