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reea (云淡 风也清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最近广告很大的X健美茶
时间Mon Jun 7 17:47:32 2010
就是请来三位美女
戴佩妮 侯佩岑 张钧甯代言的广告
说是风行日本十六年
广告海报上面写
"清爽-去油解腻 清新提振
健康-身体轻畅 精神舒爽
美丽-容光焕发 滋养温润 "
http://www.sokenbicha.com.tw/
看了半天搞不清楚这茶到底有啥作用
是美容还是要瘦身@@?
前几天有买来喝看看
感觉口感像蛮清爽的麦茶
热量是零
有这麽神奇吗 看新闻说就是油切茶
--
All that you want will be yours
你送我的一句话
到最後 我要的其实很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88.218
1F:推 pinsaun:去买一瓶看成份 上网估狗那些成份的功效不就得了 06/07 17:51
2F:推 VirginiaMoon:啊不就是茶~~~~~ 06/07 17:55
3F:→ reneeviolet:楼上中肯..╮(﹋﹏﹌)╭.. 06/07 17:55
4F:→ sofreea:不用辜狗阿 网站里就有写 问题是有那麽神吗 06/07 17:57
5F:→ AQUAWATERS:就茶咩...当饮料喝 功效看完笑笑就好 06/07 18:01
6F:→ halulu:就 喝心安的啊 06/07 18:09
7F:→ halulu:不过有人说会减缓口中的油腻感啦 06/07 18:10
8F:推 pink0518:住日本ing 日本真的只是把它当茶 从没听过是啥瘦身产品XD 06/07 18:35
9F:→ sa0515205:就一般的茶罗 我是不会想喝的 06/07 18:42
10F:推 poister:很像麦茶的茶 06/07 18:58
11F:推 sylfrid:把它当成无热量的茶比较恰当,不要期待太高 06/07 19:27
※ sofreea:转录至看板 BeautyBody 06/07 20:45
12F:推 wsitfe:就当不想喝水的饮料啊 上次小七两瓶29 我囤了6瓶 科科~ 06/07 20:57
14F:推 physiology27:就很有「娱乐性」的饮料 06/07 21:40
15F:推 tizzywei:就是美容院会送来的茶的味道...... 06/07 21:43
16F:推 weibabe:楼上+1 哈哈哈冲泡很多次的(or味道很淡的)麦茶 06/07 22:25
17F:推 takei521:巡十二茶比较好喝喔~爽健美茶超淡 06/07 22:59
18F:→ wei1106:喝起来味道跟麦茶一样 上次广告买回家 还被妈妈笑说 06/07 23:26
19F:→ wei1106:不就麦茶吗 冏 06/07 23:27
20F:→ splong:还不就饮料,然後一堆人幻想喝了之後会变瘦 06/07 23:27
21F:→ littlecooky:我知道玉米须有消水肿的作用欧 06/08 09:57
22F:推 risser:x健美茶不就是麦茶吗? 06/08 10:01
23F:推 michael1204:是得多花几个铜板才买得到的麦茶... 06/08 13:50
24F:推 penguin23:就茶阿+1 但三位代言人看了觉得很舒服XD 06/08 20:04
25F:推 MSme:这个茶的功用就是好喝 06/08 22:47
26F:推 pinksnow1004:就是无糖的麦仔茶~不过我很爱~XD 06/08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