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1984 (喵豬美眉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被香蕉害慘了...
時間Mon Jun 7 16:55:17 2010
今天早上還沒吃早餐前, 突然看見桌上有兩條大香蕉!!!
然後...
沒有常識的我以為香蕉耶~~熱量超高耶~~~
為了讓自己有圓圓的臉= =
我把兩大根都啃掉了!!
想說再搭配一下全脂鮮奶600cc應該更補...
之後又吃掉一個大漢堡 (自己做的生菜+蛋+起司的大漢堡)
沒想到,拉了一天 囧"
就在我的小菊花疼痛到不行 & 哀悼我好不容易"碰"起來的臉又凹下去時
我仔細想了想 熊熊發現!!!
每次早上吃完香蕉之後我幾乎都會拉肚子...
今天更是變本加厲 拉 了 一 整 天
痾 我只是是想維持我肉肉的臉,現在全沒了 Orz
明天又要開始吃多一點
不過值得高興的事是每天堅持扭腰運動+仰臥起坐 讓我的腰兩週瘦了三公分XDD
距離目標只剩下三公分了!!! **ˋ(  ̄▽ ̄)ˊ**
--
╭ ◢◣ ◢◣ ╭
───────┐*╮
║ █ ||| █ │喵~讓我咬一口│ ╰*‧.‧˙‧.‧˙‧.‧˙‧.˙‧.‧╮
║ ● ● 。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◢█● ◢██◣●╰i● ║
║ ≡ ︶︶ ≡。 ◤ ☆ ▊ ▊ ▋ ╗╔╗╔╗╔╗║
║ ◥ ◤ http://ppt.cc/BB7B ◣ ███ ▊ ║╙╣╠╣╙╣║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◥█● ▊ ▊ ▉ ╨╰╯╙╯ ╯
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40.213
1F:→ AQUAWATERS:... 06/07 16:55
2F:→ meanhi:...... 06/07 16:56
3F:→ cat1984:有...有這麼無言嗎...那..那我我走了QAQ 06/07 16:58
4F:推 noruas:香焦會拉嗎??我也想啦~ 06/07 16:58
5F:→ dearwith:莫名有種想噓的衝動.. 06/07 16:58
6F:→ reneeviolet:這是炫耀文啦! ̄▽ ̄|| 06/07 17:02
這絕對不是||
因為如果瘦了一定是全身都瘦...我的臉就會凹下去
我就要想辦法把臉補回來QQ
7F:推 arianda:我小時候有人跟我說吃完香蕉喝水會拉肚子..不知道是不是真 06/07 17:05
我想我應該是會拉的那一個
※ 編輯: cat1984 來自: 61.216.240.213 (06/07 17:09)
8F:推 julia761029:我連吃兩根香蕉也會拉...一根沒事喔~兩根就慘了.... 06/07 17:19
9F:推 cheshire513:可以偷偷問扭腰運動是什麼嗎 謝謝:) 06/07 17:27
10F:推 halulu:我吃香蕉不管加什麼都不會拉 壞掉的香蕉才會XD 06/07 18:09
11F:推 shiunyuans:原po好有毅力喔 都可以堅持扭腰跟仰臥起坐 >"< 06/07 18:23
12F:推 ckny:吃香蕉後喝水不是會拉肚子嗎? 06/07 18:24
13F:推 s032538:沒遇過吃香蕉會拉肚子的.. 06/07 18:40
14F:推 aries1985:我吃香蕉也不會拉 只有一次把香蕉牛奶當早餐喝 還沒到 06/07 19:55
15F:→ aries1985:學校屁屁就快失守了>"< 06/07 19:56
16F:→ wsitfe:我以為香蕉來是當運動補充好物 原來還能醬用喔 要筆記(誤) 06/07 20:59
17F:推 AandQ:我也想知道扭腰運動>"< 可以請原PO分享一下嗎? 06/07 23:31
18F:推 hot0218love:長輩都說 香蕉要飯後吃~ 06/08 13:53
19F:推 stmilk:為什麼我吃一串都不會拉....... 06/08 16:41
20F:→ criky:我每天都打香蕉果汁來喝也沒問題,和香蕉無關吧 06/08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