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1984 (喵猪美眉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被香蕉害惨了...
时间Mon Jun 7 16:55:17 2010
今天早上还没吃早餐前, 突然看见桌上有两条大香蕉!!!
然後...
没有常识的我以为香蕉耶~~热量超高耶~~~
为了让自己有圆圆的脸= =
我把两大根都啃掉了!!
想说再搭配一下全脂鲜奶600cc应该更补...
之後又吃掉一个大汉堡 (自己做的生菜+蛋+起司的大汉堡)
没想到,拉了一天 囧"
就在我的小菊花疼痛到不行 & 哀悼我好不容易"碰"起来的脸又凹下去时
我仔细想了想 熊熊发现!!!
每次早上吃完香蕉之後我几乎都会拉肚子...
今天更是变本加厉 拉 了 一 整 天
痾 我只是是想维持我肉肉的脸,现在全没了 Orz
明天又要开始吃多一点
不过值得高兴的事是每天坚持扭腰运动+仰卧起坐 让我的腰两周瘦了三公分XDD
距离目标只剩下三公分了!!! **ˋ(  ̄▽ ̄)ˊ**
--
╭ ◢◣ ◢◣ ╭
───────┐*╮
║ █ ||| █ │喵~让我咬一口│ ╰*‧.‧˙‧.‧˙‧.‧˙‧.˙‧.‧╮
║ ● ● 。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◢█● ◢██◣●╰i● ║
║ ≡ ︶︶ ≡。 ◤ ☆ ▊ ▊ ▋ ╗╔╗╔╗╔╗║
║ ◥ ◤ http://ppt.cc/BB7B ◣ ███ ▊ ║╙╣╠╣╙╣║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◥█● ▊ ▊ ▉ ╨╰╯╙╯ ╯
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40.213
1F:→ AQUAWATERS:... 06/07 16:55
2F:→ meanhi:...... 06/07 16:56
3F:→ cat1984:有...有这麽无言吗...那..那我我走了QAQ 06/07 16:58
4F:推 noruas:香焦会拉吗??我也想啦~ 06/07 16:58
5F:→ dearwith:莫名有种想嘘的冲动.. 06/07 16:58
6F:→ reneeviolet:这是炫耀文啦! ̄▽ ̄|| 06/07 17:02
这绝对不是||
因为如果瘦了一定是全身都瘦...我的脸就会凹下去
我就要想办法把脸补回来QQ
7F:推 arianda:我小时候有人跟我说吃完香蕉喝水会拉肚子..不知道是不是真 06/07 17:05
我想我应该是会拉的那一个
※ 编辑: cat1984 来自: 61.216.240.213 (06/07 17:09)
8F:推 julia761029:我连吃两根香蕉也会拉...一根没事喔~两根就惨了.... 06/07 17:19
9F:推 cheshire513:可以偷偷问扭腰运动是什麽吗 谢谢:) 06/07 17:27
10F:推 halulu:我吃香蕉不管加什麽都不会拉 坏掉的香蕉才会XD 06/07 18:09
11F:推 shiunyuans:原po好有毅力喔 都可以坚持扭腰跟仰卧起坐 >"< 06/07 18:23
12F:推 ckny:吃香蕉後喝水不是会拉肚子吗? 06/07 18:24
13F:推 s032538:没遇过吃香蕉会拉肚子的.. 06/07 18:40
14F:推 aries1985:我吃香蕉也不会拉 只有一次把香蕉牛奶当早餐喝 还没到 06/07 19:55
15F:→ aries1985:学校屁屁就快失守了>"< 06/07 19:56
16F:→ wsitfe:我以为香蕉来是当运动补充好物 原来还能酱用喔 要笔记(误) 06/07 20:59
17F:推 AandQ:我也想知道扭腰运动>"< 可以请原PO分享一下吗? 06/07 23:31
18F:推 hot0218love:长辈都说 香蕉要饭後吃~ 06/08 13:53
19F:推 stmilk:为什麽我吃一串都不会拉....... 06/08 16:41
20F:→ criky:我每天都打香蕉果汁来喝也没问题,和香蕉无关吧 06/08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