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lon2 ()
看板FITNESS
標題[減肥] 請問使用器材運動的適合時間
時間Mon Jun 7 16:13:43 2010
因為未來會有ㄧ陣長時間的休息
想說訂一下運動計畫
可以用的器材是社區健身房的腳踏車機和跑步機
想請問 這樣一天運動幾小時是適合不會過度的呢
另外適合的時間是早上還是下午?
吃完飯後多久開始呢?
抱歉問了很基本的問題
因為不知道這類資料去哪查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49.17
1F:→ daycat:中餐.休息兩小時.運動兩小時以內.休息一下.晚餐. 06/07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