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kalCelts (Σ.﹒‧°★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重訓會瘦嗎?
時間Mon Jun 7 13:18:39 2010
好奇發文
我兩個月 有氧運動 慢跑 一周運動4-5次 每次45-60分
飲食都控制 無油 低澱粉 幾乎都是吃 地瓜稀飯+清蒸魚肉 水煮青菜
但是.....兩個月過了 體重依然不變
由於之前 腳翻船 改成重訓
飲食都差不多 重訓 也都是看到哪個沒人用 就去做 (肌耐力 非肌肥大)
結果連續兩週 每週 都降1KG左右 @ @ 這兩週天天喝低脂牛奶 應該不是瘦到肌肉吧
怪怪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7.249
1F:→ benka:140.113.7.249 可惜沒有2 06/07 13:20
2F:推 GTR9111007:如果飲食有控制的話 重訓會瘦沒錯 不過比有氧慢 06/07 13:20
3F:→ sa0515205:建議吃飯 撐較久 稀飯很易餓 你就會多吃其他食物 06/07 13:26
4F:→ sa0515205:你除了正餐之外 還有吃什麼食物? 早餐怎麼吃? 06/07 13:27
5F:→ reneeviolet:哇!現在的小孩真強...才兩個月就有辦法上ptt @_@ 06/07 14:25
6F:推 cindy0114:一樓~113就不能問嗎@@ 06/07 15:02
7F:推 shiunyuans:113臭了嗎?? 臭了嗎?? 06/07 15:08
8F:→ benka:不 我只是看他應該沒吃到基代 我也是113阿.... 06/07 15:14
9F:→ TikalCelts:因為之前有氧運動 吃的跟現在一樣 都沒瘦 06/07 15:31
10F:→ TikalCelts:早餐 都是地瓜/木瓜/香蕉牛奶 700CC + 澱粉水果 06/07 15:33
11F:→ TikalCelts:我基代 1500KCAL 很容易吃到呀... 06/07 15:34
12F:推 whitestripe:我喜歡清蒸魚肉.........抱歉亂入 06/07 16:07
13F:推 Dfgs:熱量分配原則試試看? 06/07 16:12
14F:推 qazws08:重訓會變比較重喔 我花了一年從58-62^^ 06/07 18:27
15F:→ wsitfe:我重訓不會變瘦 只會變壯耶 科科 06/07 21:00
16F:→ hugogo:要不要先讀讀置底,倒數第二行令人很無言... 06/07 22:34
17F:→ liinlisa:等你連續十周看看會不會都降一公斤好了 無油不會便秘嘛 06/07 22:54
18F:→ Samantha77NN:我重訓三個月重2.6公斤, 腰圍少一公分 06/09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