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kalCelts (Σ.﹒‧°★)
看板FITNESS
标题[讨论] 重训会瘦吗?
时间Mon Jun 7 13:18:39 2010
好奇发文
我两个月 有氧运动 慢跑 一周运动4-5次 每次45-60分
饮食都控制 无油 低淀粉 几乎都是吃 地瓜稀饭+清蒸鱼肉 水煮青菜
但是.....两个月过了 体重依然不变
由於之前 脚翻船 改成重训
饮食都差不多 重训 也都是看到哪个没人用 就去做 (肌耐力 非肌肥大)
结果连续两周 每周 都降1KG左右 @ @ 这两周天天喝低脂牛奶 应该不是瘦到肌肉吧
怪怪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7.249
1F:→ benka:140.113.7.249 可惜没有2 06/07 13:20
2F:推 GTR9111007:如果饮食有控制的话 重训会瘦没错 不过比有氧慢 06/07 13:20
3F:→ sa0515205:建议吃饭 撑较久 稀饭很易饿 你就会多吃其他食物 06/07 13:26
4F:→ sa0515205:你除了正餐之外 还有吃什麽食物? 早餐怎麽吃? 06/07 13:27
5F:→ reneeviolet:哇!现在的小孩真强...才两个月就有办法上ptt @_@ 06/07 14:25
6F:推 cindy0114:一楼~113就不能问吗@@ 06/07 15:02
7F:推 shiunyuans:113臭了吗?? 臭了吗?? 06/07 15:08
8F:→ benka:不 我只是看他应该没吃到基代 我也是113阿.... 06/07 15:14
9F:→ TikalCelts:因为之前有氧运动 吃的跟现在一样 都没瘦 06/07 15:31
10F:→ TikalCelts:早餐 都是地瓜/木瓜/香蕉牛奶 700CC + 淀粉水果 06/07 15:33
11F:→ TikalCelts:我基代 1500KCAL 很容易吃到呀... 06/07 15:34
12F:推 whitestripe:我喜欢清蒸鱼肉.........抱歉乱入 06/07 16:07
13F:推 Dfgs:热量分配原则试试看? 06/07 16:12
14F:推 qazws08:重训会变比较重喔 我花了一年从58-62^^ 06/07 18:27
15F:→ wsitfe:我重训不会变瘦 只会变壮耶 科科 06/07 21:00
16F:→ hugogo:要不要先读读置底,倒数第二行令人很无言... 06/07 22:34
17F:→ liinlisa:等你连续十周看看会不会都降一公斤好了 无油不会便秘嘛 06/07 22:54
18F:→ Samantha77NN:我重训三个月重2.6公斤, 腰围少一公分 06/09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