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ister (The past was unbearable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減肥的人能一天一包阿舍乾麵嗎?
時間Mon Jun 7 12:10:18 2010
半年前還沈迷在胖子國中,很喜歡上網買吃的
半年後終於要收到我買的大量阿舍乾麵
BUT一次買太多了..........
請問
如果一天一包阿舍乾麵當早餐
午、晚餐澱粉類減量大概吃半個手掌大,
加慢跑30分鐘
這樣減的健康嗎?澱粉會不會太多
謝謝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5.86
1F:推 dunken:不是很健康 再多爬爬文吧 06/07 12:11
2F:→ AQUAWATERS:也有健康的吃法 丟青菜肉絲什麼下去煮 06/07 12:11
3F:推 sa0515205:午餐澱粉吃半個手掌好少 冏 06/07 12:16
4F:→ sa0515205:加個蛋 豬肉片和青菜 好好吃喔 06/07 12:18
5F:→ taboma:推個跟本文沒關係的!我想知道阿舍乾麵怎麼買?! 06/07 12:20
6F:推 aries1985:跟合購囉 我也好想吃吃看喔ˊˋ 06/07 12:51
7F:推 kzzoz80:合購要半年 我訂的要十月才來 是還不錯吃 重點是便宜 06/07 13:46
8F:推 orangehb:哈哈 都會訂到忘記耶 06/07 13:48
9F:推 kennest:阿舍的乾麵量太多要等很久~之前去參觀工廠,出貨量很可觀 06/07 16:29
10F:推 killua0000:真的很好吃喔? 06/07 17:29
11F:推 InSweetbaby:我覺得很好吃耶(勸敗推文?) XD 06/07 17:48
12F:→ aiba52031:朋友給我很多醬包,燙青菜的時候加也很好吃!!! 06/07 18:59
13F:推 aries1985:那我們來開團(敲碗XD)(完全去錯板XDD) 06/07 19:59
14F:→ vwo:那個健康嗎?跟他不是很熟 我也想吃 06/07 22:18
15F:推 MissMacy:加個青菜、蛋就比較均衡啊,你就把他當一般的麵吧 06/08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