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ister (The past was unbearable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减肥的人能一天一包阿舍乾面吗?
时间Mon Jun 7 12:10:18 2010
半年前还沈迷在胖子国中,很喜欢上网买吃的
半年後终於要收到我买的大量阿舍乾面
BUT一次买太多了..........
请问
如果一天一包阿舍乾面当早餐
午、晚餐淀粉类减量大概吃半个手掌大,
加慢跑30分钟
这样减的健康吗?淀粉会不会太多
谢谢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5.86
1F:推 dunken:不是很健康 再多爬爬文吧 06/07 12:11
2F:→ AQUAWATERS:也有健康的吃法 丢青菜肉丝什麽下去煮 06/07 12:11
3F:推 sa0515205:午餐淀粉吃半个手掌好少 冏 06/07 12:16
4F:→ sa0515205:加个蛋 猪肉片和青菜 好好吃喔 06/07 12:18
5F:→ taboma:推个跟本文没关系的!我想知道阿舍乾面怎麽买?! 06/07 12:20
6F:推 aries1985:跟合购罗 我也好想吃吃看喔ˊˋ 06/07 12:51
7F:推 kzzoz80:合购要半年 我订的要十月才来 是还不错吃 重点是便宜 06/07 13:46
8F:推 orangehb:哈哈 都会订到忘记耶 06/07 13:48
9F:推 kennest:阿舍的乾面量太多要等很久~之前去参观工厂,出货量很可观 06/07 16:29
10F:推 killua0000:真的很好吃喔? 06/07 17:29
11F:推 InSweetbaby:我觉得很好吃耶(劝败推文?) XD 06/07 17:48
12F:→ aiba52031:朋友给我很多酱包,烫青菜的时候加也很好吃!!! 06/07 18:59
13F:推 aries1985:那我们来开团(敲碗XD)(完全去错板XDD) 06/07 19:59
14F:→ vwo:那个健康吗?跟他不是很熟 我也想吃 06/07 22:18
15F:推 MissMacy:加个青菜、蛋就比较均衡啊,你就把他当一般的面吧 06/08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