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i330 (雪莉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減到失心瘋了...
時間Mon Jun 7 11:35:16 2010
A室友之前一直嚷嚷著說要減肥
結果買了一台體重機回來後不得了
一天大概量個兩百次吧
(好啦 這是誇飾法 不過至少有十次)
後來B室友也跟進
兩個人每天不停量體重...
(我都快瘋了)
在我看來兩個人的SHAPE都很標準
(我算了其中一個的BMI是19 也是標準的阿..)
不知道每天計較那"零點幾"公斤是什麼意思
少了一點就高興半天 多了一點開始碎碎唸半天
重點是想減肥(也不肥阿= =)也不運動
只是整天量體重(這樣就會變瘦嗎?)
總之
大家身邊應該多少會出現這樣的人吧
那...
大伙的反應是如何呢?
要怎麼告訴他們正確的觀念阿...
還是隨他們高興?
(可是他們兩位都是固執型的 囧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30.24
1F:推 babyincar:他們爽就好 你管他們 06/07 11:41
2F:→ shari330:可是在寢室歡呼或是碎碎唸都好吵ˊˋ 06/07 11:49
3F:推 dunken:叫她們每天上本版 06/07 11:51
4F:推 sequa:有到歡呼那麼高興嗎~感覺好好笑XDD 06/07 12:01
5F:推 sa0515205:講了還是聽不進去 那就不需多管了 06/07 12:02
6F:推 killua0000:跟我朋友一樣~不過她更慘還節食...勸不聽...唉 06/07 12:03
7F:推 kennest:等她們有一天自己想問你在說就好了,不然說多了又會被嫌XD 06/07 12:08
8F:推 cathereen:好白目的行為 ="= 一直量最好會變瘦 06/07 12:16
9F:推 ning0201:這哪招?新的減肥法? 不運動是在量個鬼XD 06/07 12:19
10F:→ Leonamay:有...我媽~~而且會說給我聽~~聽久了真覺得好累 06/07 12:19
11F:→ consonant:一直快速的站上站下,只要心跳達到,不失為一種運動 06/07 12:19
12F:→ Leonamay:不過他是說怎沒變胖 愈吃愈瘦= = 06/07 12:20
13F:推 dooxxb:可以試試一直照鏡子說自己變正,她們就會怕了! 06/07 12:23
14F:推 shiunyuans:如果他們能像克勞薩大人一樣每秒十次減肥的話 體重應該 06/07 12:41
15F:→ shiunyuans:可以降下來 06/07 12:42
16F:推 ninepoints:cons說得很棒耶,把體重計當Step用,下次繞個圈再下來 06/07 13:56
17F:→ AQUAWATERS:麻花阿什麼動作都可以作 06/07 13:57
18F:推 halulu:你要每天跟他們說覺得他們很瘦 06/07 14:12
19F:→ gawk:一直量體重可以監督體重數字 是控制體重的方法沒錯 06/07 14:23
20F:推 reneeviolet:趁室友外出把體重器的電池裝反或弄個隔絕片之類的 06/07 14:24
21F:推 mytropicfish:我也很愛量體重 一天三次 睡醒 運動前 運動後 06/07 15:40
22F:→ easyfree:不知道多久沒量 灰塵不知道已經幾層了 褲子和鏡子就夠了 06/07 16:33
23F:推 tera:我都一個禮拜量一天 早上排泄後 中午飯前 晚上睡前 3次 06/07 17:23
24F:→ tera:每天量沒啥意思 06/07 17:23
25F:→ rr741218:每天偷偷把基本重量調高1KG ... 科科 06/07 19:20
26F:推 wsitfe:在體重計上上下下當有氧...COW...這是我今天下午不想做有氧 06/07 21:04
27F:→ wsitfe:某D兄跟我說 心跳到了也可以把它當有氧(登階?!)....XDDDDD 06/07 21:05
28F:推 Franka:把體重計墊高就變成階梯有氧了!XD 06/07 23:14
29F:→ liinlisa:好像很有道理耶 我可以拿壞掉體重機這樣做了XD 06/07 23:22
30F:→ HZM:樓上巧妙的拉回這篇文章的標題XDD 06/07 23:23
31F:推 apley:推「不要主動教人」,等他們有疑問多少,再教多少 06/08 0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