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i330 (雪莉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减到失心疯了...
时间Mon Jun 7 11:35:16 2010
A室友之前一直嚷嚷着说要减肥
结果买了一台体重机回来後不得了
一天大概量个两百次吧
(好啦 这是夸饰法 不过至少有十次)
後来B室友也跟进
两个人每天不停量体重...
(我都快疯了)
在我看来两个人的SHAPE都很标准
(我算了其中一个的BMI是19 也是标准的阿..)
不知道每天计较那"零点几"公斤是什麽意思
少了一点就高兴半天 多了一点开始碎碎念半天
重点是想减肥(也不肥阿= =)也不运动
只是整天量体重(这样就会变瘦吗?)
总之
大家身边应该多少会出现这样的人吧
那...
大伙的反应是如何呢?
要怎麽告诉他们正确的观念阿...
还是随他们高兴?
(可是他们两位都是固执型的 囧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30.24
1F:推 babyincar:他们爽就好 你管他们 06/07 11:41
2F:→ shari330:可是在寝室欢呼或是碎碎念都好吵ˊˋ 06/07 11:49
3F:推 dunken:叫她们每天上本版 06/07 11:51
4F:推 sequa:有到欢呼那麽高兴吗~感觉好好笑XDD 06/07 12:01
5F:推 sa0515205:讲了还是听不进去 那就不需多管了 06/07 12:02
6F:推 killua0000:跟我朋友一样~不过她更惨还节食...劝不听...唉 06/07 12:03
7F:推 kennest:等她们有一天自己想问你在说就好了,不然说多了又会被嫌XD 06/07 12:08
8F:推 cathereen:好白目的行为 ="= 一直量最好会变瘦 06/07 12:16
9F:推 ning0201:这哪招?新的减肥法? 不运动是在量个鬼XD 06/07 12:19
10F:→ Leonamay:有...我妈~~而且会说给我听~~听久了真觉得好累 06/07 12:19
11F:→ consonant:一直快速的站上站下,只要心跳达到,不失为一种运动 06/07 12:19
12F:→ Leonamay:不过他是说怎没变胖 愈吃愈瘦= = 06/07 12:20
13F:推 dooxxb:可以试试一直照镜子说自己变正,她们就会怕了! 06/07 12:23
14F:推 shiunyuans:如果他们能像克劳萨大人一样每秒十次减肥的话 体重应该 06/07 12:41
15F:→ shiunyuans:可以降下来 06/07 12:42
16F:推 ninepoints:cons说得很棒耶,把体重计当Step用,下次绕个圈再下来 06/07 13:56
17F:→ AQUAWATERS:麻花阿什麽动作都可以作 06/07 13:57
18F:推 halulu:你要每天跟他们说觉得他们很瘦 06/07 14:12
19F:→ gawk:一直量体重可以监督体重数字 是控制体重的方法没错 06/07 14:23
20F:推 reneeviolet:趁室友外出把体重器的电池装反或弄个隔绝片之类的 06/07 14:24
21F:推 mytropicfish:我也很爱量体重 一天三次 睡醒 运动前 运动後 06/07 15:40
22F:→ easyfree:不知道多久没量 灰尘不知道已经几层了 裤子和镜子就够了 06/07 16:33
23F:推 tera:我都一个礼拜量一天 早上排泄後 中午饭前 晚上睡前 3次 06/07 17:23
24F:→ tera:每天量没啥意思 06/07 17:23
25F:→ rr741218:每天偷偷把基本重量调高1KG ... 科科 06/07 19:20
26F:推 wsitfe:在体重计上上下下当有氧...COW...这是我今天下午不想做有氧 06/07 21:04
27F:→ wsitfe:某D兄跟我说 心跳到了也可以把它当有氧(登阶?!)....XDDDDD 06/07 21:05
28F:推 Franka:把体重计垫高就变成阶梯有氧了!XD 06/07 23:14
29F:→ liinlisa:好像很有道理耶 我可以拿坏掉体重机这样做了XD 06/07 23:22
30F:→ HZM:楼上巧妙的拉回这篇文章的标题XDD 06/07 23:23
31F:推 apley:推「不要主动教人」,等他们有疑问多少,再教多少 06/08 0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