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ray (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)
看板FITNESS
標題Re: [討論] 請問有啥男人可以做得柔軟筋骨的運動
時間Mon Jun 7 01:18:46 2010
想問個有關拉筋的問題
就是在做"跪臥挺腹"這個動作時
我的左腳踝會非常痛
以前兩個膝蓋+腳踝都有受傷過
但去年底左腳踝受到這輩子以來最嚴重的挫傷
好了之後跑步似乎都沒啥問題
但要拉筋時一受到壓迫就....痛到躺不下去Q.Q
有辦法可以克服嗎= =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06.145
1F:推 fans0390:請去醫生吧,這種狀況以中醫來說是筋位跑掉了=.= 06/07 01:30
2F:→ fans0390:我也有過這種經驗,後來是師公幫我推3個月才好… 06/07 01:31
3F:→ lingray:看骨科還是中醫啊 06/07 06:38
4F:→ cosy:看中醫吧 推拿應該能治好....不過中醫要慎選 好壞差非常多 06/07 07:21
5F:→ lingray:這我知道,有人能推薦嗎,我住木柵,希望找比較近的 06/07 07:39
6F:→ reneeviolet:為什麼我會聯想到"盡忠報國"的橋段咧= =a 06/07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