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ray (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)
看板FITNESS
标题Re: [讨论] 请问有啥男人可以做得柔软筋骨的运动
时间Mon Jun 7 01:18:46 2010
想问个有关拉筋的问题
就是在做"跪卧挺腹"这个动作时
我的左脚踝会非常痛
以前两个膝盖+脚踝都有受伤过
但去年底左脚踝受到这辈子以来最严重的挫伤
好了之後跑步似乎都没啥问题
但要拉筋时一受到压迫就....痛到躺不下去Q.Q
有办法可以克服吗= =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06.145
1F:推 fans0390:请去医生吧,这种状况以中医来说是筋位跑掉了=.= 06/07 01:30
2F:→ fans0390:我也有过这种经验,後来是师公帮我推3个月才好… 06/07 01:31
3F:→ lingray:看骨科还是中医啊 06/07 06:38
4F:→ cosy:看中医吧 推拿应该能治好....不过中医要慎选 好坏差非常多 06/07 07:21
5F:→ lingray:这我知道,有人能推荐吗,我住木栅,希望找比较近的 06/07 07:39
6F:→ reneeviolet:为什麽我会联想到"尽忠报国"的桥段咧= =a 06/07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