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bu7410 ()
看板FITNESS
標題[討論] 練臀機跟登階機接連著做
時間Sun Jun 6 23:45:04 2010
平常去健身房會來個二、三十分鐘的登階機
然後再加個二、三十分鐘的滑步機
上次發現了練臀機,想加入我的訓練菜單(都是接連著做)
只是不曉得再加入練臀機,會不會對我的臀腿太操了?
結果只會是事倍功半而已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50.47
1F:→ ccsasi:如果還可以在運動的話沒問題阿..記得收操而已 06/06 23:59
2F:→ fubu7410:喔! 謝謝呢, 這樣我就放心了~ 06/07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