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unyuans (軒轅氏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我覺得我應該是天煞孤星...
時間Sun Jun 6 11:29:33 2010
話說 剛剛我心愛的腳踏車他二度解體了 Q_Q 距離第一次解體還不到兩個禮拜... 囧
本人大約於去年暑假開始認真減肥 (說認真是指 以前就有在運動 不過沒什麼效率)
一開始去操場慢跑 結果跑著跑著 學校操場開始整修
於是我改去學校游泳池游泳 大約七月的時候
游到了大約十月 學校游泳池要改建成室內
因為剛好住外面 於是我就買了台當時版上正夯的x-bike
結果騎到了期末 因為下學期居然補到了宿舍
因為想說宿舍很擠怕影響室友 所以就把他賣了
剛好學校操場整修完畢 所以又跑回去跑步and快走
大約一個月後 逐漸感到膝蓋不適 於是我就買了現在的這輛腳踏車
我先承認 因為我不想花大錢 所以花了2k在大賣場買了輛便宜的車 -_-"
目前大概就一個禮拜騎四到五次 一次約90min 約環校13圈 1圈據說是2.2km
上上禮拜三 本人辛辛苦苦的騎了13圈 正打算停在計中前稍做小憩
誰知我屁股一離開坐墊 "鏗"的一聲 我的腳踏車應聲而垮
原來是連接前後輪中間那個很粗的彈簧(避震器?)鬆掉了 整個掉在地上
於是我很悲情的把它牽回實驗室 隔天請我一個比較懂腳踏車的同學把彈簧裝回去
結果 就在剛剛 本人看外面秋高氣爽 天氣晴朗 正是外出運動的好時機
乃騎著我的小毛驢...啊不是 是腳踏車出去繼續我的環校霸業
正當我血氣方剛(?)的要完成第二圈環校時 忽然"鏘"的一聲...我的腳踏車二度解體 囧
靠...上次我騎完才解體也就算了 這次我騎的正爽就解體是怎樣??
(...是說 我的腳踏車到底有多討厭我啊?? = =|| )
本人現在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叫我同學幫我修第二次... 還是改去清大游泳算了...
(清大同學表示:你這衰神不要來...)
話說 認真減肥到現在 我好像還沒有一項運動可以持續超過四個月...
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... /_\
人家是剋親人剋丈夫或剋朋友 怎麼 我是剋運動器材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50.180
1F:推 halulu:最近是開始準備游泳的好時節~ 06/06 11:34
2F:→ benka:我13舍放X-BIKE很方便阿 06/06 11:44
那是13舍夠大啊 我住博愛小房間耶...
3F:推 yalin0413:我有買一台X-BIKE 我還是照樣放在寢室騎~~ 06/06 11:45
4F:推 aihaibara:你可以考慮去學校健身房呀 06/06 12:58
再把學校健身房弄垮我就罪過啦 我去弄垮隔壁校的游泳池好了 (誤)
5F:推 FlyinDeath:考慮改買XTC如何? (誤) 06/06 13:27
6F:推 yangjiy:其實2K的車的耐用度真的 很科科的 要運動請拉高預算吧 06/06 13:39
7F:→ yangjiy:不要覺得貴...我400K的車騎了2.5萬公里 平均算起來應該 06/06 13:41
8F:→ yangjiy:C/P值 和每公里的價值有比你的便宜一些... 06/06 13:41
9F:→ yangjiy:更正...40K...算錯單位了... 06/06 13:42
※ 編輯: shiunyuans 來自: 140.113.150.180 (06/06 14:30)
10F:推 welb:恩 好車勤保養比較重要 爛車真的會常常維修 06/06 16:19
11F:→ welb:如果確定要以這個當運動工具 買好一點無所謂 06/06 16:20
12F:推 lingray:原PO:殺~~~~ 腳踏車(抖) 06/06 16:25
13F:→ lingray:話說當我還是國中高中生時,騎過大約三台腳踏車 06/06 17:01
14F:→ lingray:但是修車的錢我看累積起來可以買10台腳踏車了= = 06/06 17:01
15F:→ lingray:車輪鋼絲常常歪掉(細輪),修到車行老闆跟我很熟 06/06 17:02
16F:→ lingray:老闆說是我腳踏力道太大,車承受不了(以前沒過重問題) 06/06 17:03
17F:推 aries1985:看到y大打錯的400K那句時真是嚇死我了XDD 06/06 21:35
18F:推 yangjiy:400K的車我也很想買啊...可是我很窮的... 06/06 23:02
19F:推 reneeviolet:原來泳池充滿了版友啊.......(汗) 06/07 07:43
20F:→ reneeviolet:請問閣下的閃光....也會解體嗎?(逃) 06/07 07:44
21F:推 Bugman:我很喜歡113健身房的感覺!大家都蠻有禮貌的 現在換到112 06/07 13:57
22F:→ Bugman:覺得占用器材的人好多 又很貴 很懷念113 ^^ 06/07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