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unyuans (轩辕氏)
看板FITNESS
标题[闲聊] 我觉得我应该是天煞孤星...
时间Sun Jun 6 11:29:33 2010
话说 刚刚我心爱的脚踏车他二度解体了 Q_Q 距离第一次解体还不到两个礼拜... 囧
本人大约於去年暑假开始认真减肥 (说认真是指 以前就有在运动 不过没什麽效率)
一开始去操场慢跑 结果跑着跑着 学校操场开始整修
於是我改去学校游泳池游泳 大约七月的时候
游到了大约十月 学校游泳池要改建成室内
因为刚好住外面 於是我就买了台当时版上正夯的x-bike
结果骑到了期末 因为下学期居然补到了宿舍
因为想说宿舍很挤怕影响室友 所以就把他卖了
刚好学校操场整修完毕 所以又跑回去跑步and快走
大约一个月後 逐渐感到膝盖不适 於是我就买了现在的这辆脚踏车
我先承认 因为我不想花大钱 所以花了2k在大卖场买了辆便宜的车 -_-"
目前大概就一个礼拜骑四到五次 一次约90min 约环校13圈 1圈据说是2.2km
上上礼拜三 本人辛辛苦苦的骑了13圈 正打算停在计中前稍做小憩
谁知我屁股一离开坐垫 "铿"的一声 我的脚踏车应声而垮
原来是连接前後轮中间那个很粗的弹簧(避震器?)松掉了 整个掉在地上
於是我很悲情的把它牵回实验室 隔天请我一个比较懂脚踏车的同学把弹簧装回去
结果 就在刚刚 本人看外面秋高气爽 天气晴朗 正是外出运动的好时机
乃骑着我的小毛驴...啊不是 是脚踏车出去继续我的环校霸业
正当我血气方刚(?)的要完成第二圈环校时 忽然"锵"的一声...我的脚踏车二度解体 囧
靠...上次我骑完才解体也就算了 这次我骑的正爽就解体是怎样??
(...是说 我的脚踏车到底有多讨厌我啊?? = =|| )
本人现在非常犹豫到底要不要叫我同学帮我修第二次... 还是改去清大游泳算了...
(清大同学表示:你这衰神不要来...)
话说 认真减肥到现在 我好像还没有一项运动可以持续超过四个月...
唉 我也是千百个不愿意啊... /_\
人家是克亲人克丈夫或克朋友 怎麽 我是克运动器材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50.180
1F:推 halulu:最近是开始准备游泳的好时节~ 06/06 11:34
2F:→ benka:我13舍放X-BIKE很方便阿 06/06 11:44
那是13舍够大啊 我住博爱小房间耶...
3F:推 yalin0413:我有买一台X-BIKE 我还是照样放在寝室骑~~ 06/06 11:45
4F:推 aihaibara:你可以考虑去学校健身房呀 06/06 12:58
再把学校健身房弄垮我就罪过啦 我去弄垮隔壁校的游泳池好了 (误)
5F:推 FlyinDeath:考虑改买XTC如何? (误) 06/06 13:27
6F:推 yangjiy:其实2K的车的耐用度真的 很科科的 要运动请拉高预算吧 06/06 13:39
7F:→ yangjiy:不要觉得贵...我400K的车骑了2.5万公里 平均算起来应该 06/06 13:41
8F:→ yangjiy:C/P值 和每公里的价值有比你的便宜一些... 06/06 13:41
9F:→ yangjiy:更正...40K...算错单位了... 06/06 13:42
※ 编辑: shiunyuans 来自: 140.113.150.180 (06/06 14:30)
10F:推 welb:恩 好车勤保养比较重要 烂车真的会常常维修 06/06 16:19
11F:→ welb:如果确定要以这个当运动工具 买好一点无所谓 06/06 16:20
12F:推 lingray:原PO:杀~~~~ 脚踏车(抖) 06/06 16:25
13F:→ lingray:话说当我还是国中高中生时,骑过大约三台脚踏车 06/06 17:01
14F:→ lingray:但是修车的钱我看累积起来可以买10台脚踏车了= = 06/06 17:01
15F:→ lingray:车轮钢丝常常歪掉(细轮),修到车行老板跟我很熟 06/06 17:02
16F:→ lingray:老板说是我脚踏力道太大,车承受不了(以前没过重问题) 06/06 17:03
17F:推 aries1985:看到y大打错的400K那句时真是吓死我了XDD 06/06 21:35
18F:推 yangjiy:400K的车我也很想买啊...可是我很穷的... 06/06 23:02
19F:推 reneeviolet:原来泳池充满了版友啊.......(汗) 06/07 07:43
20F:→ reneeviolet:请问阁下的闪光....也会解体吗?(逃) 06/07 07:44
21F:推 Bugman:我很喜欢113健身房的感觉!大家都蛮有礼貌的 现在换到112 06/07 13:57
22F:→ Bugman:觉得占用器材的人好多 又很贵 很怀念113 ^^ 06/07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