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verleave45 (ㄕㄠˊ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Western一抗震盪問題
時間Fri Jan 3 22:50:11 2014
大家好,不好意思,因為最近在做Western,因為要把一抗Reuse,
所以將一抗在4度中與membrane反應overnight,但由於實驗室的冰箱實在
沒辦法把shaker放進去,如果不震盪,這樣會影響抗體跟目標蛋白的結合嗎?
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也是直接放4度不震盪反應的。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3.247.194
1F:→ puec2:理論上是不用震,但是如果你的液面沒有完全蓋過膜 01/03 23:54
2F:→ puec2:要注意染色不均勻的問題。我們以前遇過wash的時候假裝很小心 01/03 23:55
3F:→ puec2:故意把轉速調超低,結果押出來膜上就是一個圈圈 01/03 23:55
4F:→ blence:理論上不用4度,我幾乎所有的reuse一抗都一樣RT,包含phospho 01/04 00:19
5F:→ neverleave45:感謝各位解答!! 01/04 00:26
6F:→ puec2:牛奶放overnight RT不會壞掉嗎? 01/04 00:36
7F:→ blence:說到RT當然是1~2h阿,就像說到4度就會聯想到至少是0/N一樣 01/04 00:43
8F:→ saviora:一抗室溫通常是快攻走法 01/04 02:10
9F:推 chaunen:覺得翹翹板那種最好用... 01/04 02:28
10F:推 longlongleg:不震盪的話會造成1抗沉澱,如意染到non-spesific band 01/05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