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verleave45 (ㄕㄠˊ)
看板Biotech
标题[求救] Western一抗震荡问题
时间Fri Jan 3 22:50:11 2014
大家好,不好意思,因为最近在做Western,因为要把一抗Reuse,
所以将一抗在4度中与membrane反应overnight,但由於实验室的冰箱实在
没办法把shaker放进去,如果不震荡,这样会影响抗体跟目标蛋白的结合吗?
不知道有没有板友也是直接放4度不震荡反应的。
谢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3.247.194
1F:→ puec2:理论上是不用震,但是如果你的液面没有完全盖过膜 01/03 23:54
2F:→ puec2:要注意染色不均匀的问题。我们以前遇过wash的时候假装很小心 01/03 23:55
3F:→ puec2:故意把转速调超低,结果押出来膜上就是一个圈圈 01/03 23:55
4F:→ blence:理论上不用4度,我几乎所有的reuse一抗都一样RT,包含phospho 01/04 00:19
5F:→ neverleave45:感谢各位解答!! 01/04 00:26
6F:→ puec2:牛奶放overnight RT不会坏掉吗? 01/04 00:36
7F:→ blence:说到RT当然是1~2h阿,就像说到4度就会联想到至少是0/N一样 01/04 00:43
8F:→ saviora:一抗室温通常是快攻走法 01/04 02:10
9F:推 chaunen:觉得翘翘板那种最好用... 01/04 02:28
10F:推 longlongleg:不震荡的话会造成1抗沉淀,如意染到non-spesific band 01/05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