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04072001 (恩哈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請問台中這邊有人有內皮細胞的嗎?
時間Fri Oct 18 18:55:38 2013
請問板上在台中這有人有內皮細胞可以分小弟一管嗎??
做血管支架的細胞測試會用到
以一杯星巴克交換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35.145
1F:推 oCrazyDucko:中興推!!! 10/19 10:27
2F:→ jim04072001:現在只要有大大願意提供細胞就好= =我們實驗室的骨細 10/19 15:34
3F:→ jim04072001:胞因為本人的智障行為可能全部GG了.....哪位恩人願意 10/19 15:34
4F:→ jim04072001:救助一下我們呢@@ 10/19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