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04072001 (恩哈)
看板Biotech
标题[求救] 请问台中这边有人有内皮细胞的吗?
时间Fri Oct 18 18:55:38 2013
请问板上在台中这有人有内皮细胞可以分小弟一管吗??
做血管支架的细胞测试会用到
以一杯星巴克交换>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35.145
1F:推 oCrazyDucko:中兴推!!! 10/19 10:27
2F:→ jim04072001:现在只要有大大愿意提供细胞就好= =我们实验室的骨细 10/19 15:34
3F:→ jim04072001:胞因为本人的智障行为可能全部GG了.....哪位恩人愿意 10/19 15:34
4F:→ jim04072001:救助一下我们呢@@ 10/19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