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jshigogo (唉唷喂~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新訂的primer忘記冰-20
時間Fri Oct 18 10:19:43 2013
昨天剛送到的dried oligo primer
加ddH2O溶解成100uM 後就放到37度乾浴
結果忘了收orz
到今天早上才發現 請問primer會壞掉嗎?
雖然說現在一個mer已經很便宜了
但是我還是很擔心會被老闆罵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14.181.129
1F:→ milkpa:先跑positive再說,放37幹嘛.....vortex一下就溶了 10/18 12:15
2F:→ marquisnedra:會吧,為什么要放到37攝氏度干浴? 10/18 13:36
3F:→ WAHOLAN:沒差,然後么么人請打正體字。最後某些廠商的確會建議 10/18 22:55
4F:→ WAHOLAN:於37度乾浴或水浴,這沒什麼好幹不幹嘛的。 10/18 22:56
5F:推 puec2:不會壞掉 10/28 22:23
6F:推 kcy7427p:沒關係,我都直接丟56度回溶 10/29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