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jshigogo (唉唷喂~)
看板Biotech
标题[求救] 新订的primer忘记冰-20
时间Fri Oct 18 10:19:43 2013
昨天刚送到的dried oligo primer
加ddH2O溶解成100uM 後就放到37度乾浴
结果忘了收orz
到今天早上才发现 请问primer会坏掉吗?
虽然说现在一个mer已经很便宜了
但是我还是很担心会被老板骂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14.181.129
1F:→ milkpa:先跑positive再说,放37干嘛.....vortex一下就溶了 10/18 12:15
2F:→ marquisnedra:会吧,为什么要放到37摄氏度干浴? 10/18 13:36
3F:→ WAHOLAN:没差,然後么么人请打正体字。最後某些厂商的确会建议 10/18 22:55
4F:→ WAHOLAN:於37度乾浴或水浴,这没什麽好干不干嘛的。 10/18 22:56
5F:推 puec2:不会坏掉 10/28 22:23
6F:推 kcy7427p:没关系,我都直接丢56度回溶 10/29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