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panda (Edison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關於電子目鏡
時間Wed Oct 16 00:23:22 2013
第一次在這邊PO文請大家多多指教
其實也不知道這類問題適不適合PO在這裡
如果不適合我會馬上自刪
主要是想請問大家我的目的是將顯微鏡影像數位化
目前考慮的方式是加裝電子目鏡
但在這方面實在是沒有購買上的經驗
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或是在購買上需要注意的地方?
(顯微鏡型號為OLYMPUS SZ40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4.139
1F:推 tsubasawolfy:打電話去問OLYMPUS不是比較快.. 10/16 13:18
2F:推 aceliang:簡單的作法應該是去買adaptor,可以直接拔目鏡接DC 10/16 19:57
3F:推 captdavince:看你想要多好的影像....太多選擇了 10/17 13:30
4F:→ captdavince:有轉接環轉CCD/CMOS..或你要用DSLR/DC..都可以找到 10/17 13:31
5F:→ captdavince:我想你應該要先確定你想要多好的影像.你想要買CCD還是 10/17 13:32
6F:→ captdavince:要買DSLR....DC的部份..我就覺得不用考慮了... 10/17 13:32
7F:→ captdavince:因為現在DSLR太便宜了...直接買DSLR還比較好 10/17 13:32
8F:推 HEK293:EVIL應該就夠用了...照細胞需要反光鏡嘛? 10/17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