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panda (Edison)
看板Biotech
标题[求救] 关於电子目镜
时间Wed Oct 16 00:23:22 2013
第一次在这边PO文请大家多多指教
其实也不知道这类问题适不适合PO在这里
如果不适合我会马上自删
主要是想请问大家我的目的是将显微镜影像数位化
目前考虑的方式是加装电子目镜
但在这方面实在是没有购买上的经验
所以想请问大家有没有什麽推荐或是在购买上需要注意的地方?
(显微镜型号为OLYMPUS SZ40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4.139
1F:推 tsubasawolfy:打电话去问OLYMPUS不是比较快.. 10/16 13:18
2F:推 aceliang:简单的作法应该是去买adaptor,可以直接拔目镜接DC 10/16 19:57
3F:推 captdavince:看你想要多好的影像....太多选择了 10/17 13:30
4F:→ captdavince:有转接环转CCD/CMOS..或你要用DSLR/DC..都可以找到 10/17 13:31
5F:→ captdavince:我想你应该要先确定你想要多好的影像.你想要买CCD还是 10/17 13:32
6F:→ captdavince:要买DSLR....DC的部份..我就觉得不用考虑了... 10/17 13:32
7F:→ captdavince:因为现在DSLR太便宜了...直接买DSLR还比较好 10/17 13:32
8F:推 HEK293:EVIL应该就够用了...照细胞需要反光镜嘛? 10/17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