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lviayang (sylvia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新購買的細胞暫存時間
時間Sun Oct 13 11:39:12 2013
細胞是跟食工所買的,是凍乾管!
以它寄來的包裝原封不動存在-80(裡面有乾冰)
可以存放多久呢?我一週後要解!
麻煩大家了!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52.7
1F:推 aggaci:何不放液態氮裡 10/13 11:53
2F:→ sylviayang:有跟食工所的人講過,他們認為短期要解的話可以不用移 10/13 11:59
3F:→ sylviayang:因為怕污染,但我忘了問短期是多久? 10/13 12:01
4F:→ sylviayang:而且剛看網站FAQ建議放冷藏而非冷凍,是為什麼呢? 10/13 12:02
5F:→ RickyKckao:一週還可以, 但盡量早解凍 或是放到液態氮吧 10/13 16:55
6F:→ chaunen:1個月開始存活率會開始掉... 10/13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