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lviayang (sylvia)
看板Biotech
标题[求救] 新购买的细胞暂存时间
时间Sun Oct 13 11:39:12 2013
细胞是跟食工所买的,是冻乾管!
以它寄来的包装原封不动存在-80(里面有乾冰)
可以存放多久呢?我一周後要解!
麻烦大家了!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52.7
1F:推 aggaci:何不放液态氮里 10/13 11:53
2F:→ sylviayang:有跟食工所的人讲过,他们认为短期要解的话可以不用移 10/13 11:59
3F:→ sylviayang:因为怕污染,但我忘了问短期是多久? 10/13 12:01
4F:→ sylviayang:而且刚看网站FAQ建议放冷藏而非冷冻,是为什麽呢? 10/13 12:02
5F:→ RickyKckao:一周还可以, 但尽量早解冻 或是放到液态氮吧 10/13 16:55
6F:→ chaunen:1个月开始存活率会开始掉... 10/13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