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never2117 (皇上 您害的小八好苦啊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想請問較為詳細的RT-primer的作法
時間Tue Sep 24 10:17:16 2013
請問各位大大
設計RT-PCR的primer要如何開始
我自己是先使用NCBI 的GENE選項裡的FASTA查出基因序列
請問之後是把全長丟到PRIMER BLAST就可以了嗎
還是有什麼要注意的 有沒有跨INTRON又是什麼意思呢?
可以給我比較詳細的設計步驟嗎? 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20.21
1F:→ jenever2117:打錯 是Q-PCR 09/24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