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never2117 (皇上 您害的小八好苦啊)
看板Biotech
标题[求救] 想请问较为详细的RT-primer的作法
时间Tue Sep 24 10:17:16 2013
请问各位大大
设计RT-PCR的primer要如何开始
我自己是先使用NCBI 的GENE选项里的FASTA查出基因序列
请问之後是把全长丢到PRIMER BLAST就可以了吗
还是有什麽要注意的 有没有跨INTRON又是什麽意思呢?
可以给我比较详细的设计步骤吗? 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20.21
1F:→ jenever2117:打错 是Q-PCR 09/24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