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fish0909 (金魚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請問pippet代理商 (台北市)
時間Tue Jul 16 03:23:44 2013
各位大大好
目前實驗室有考慮買好用又不貴的 pippet
最近這幾天上版及google查了幾家
目前確定 Rainin 是與伯昂聯絡
不考慮 Gilson
想請問一下有在接觸實驗室這方面業務的大大們
Eppendorf、Thermo 該與哪家代理商聯絡?
還是版上大大們有推薦的? 預算是 4000-6000 / 支
打算買整組 (0.2-5000 ul) 五支
學校是台大
麻煩有經驗的大大幫忙一下
感激不盡 ~^^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80.84
1F:推 HEK293:Eppendorf 是倍晶,Thermo 是弘屹。epps沒那麼便宜喔 07/16 08:49
2F:→ goldfish0909:epps 真的很貴喔 @@ 謝謝H大~~ 07/16 10:45
3F:推 williamyang:我個人喜愛用Thermo,很輕,買整組會另有折扣 07/16 12:02
4F:→ snowcyn32:Thermo好像有三千多的 07/16 14:05
5F:→ snowcyn32:但是他們家有一款1000ul的很容易爆衝> < 07/16 14:06
6F:→ snowcyn32:除了這個缺點外,我們家都用得很開心(真的很輕!!) 07/16 14:07
7F:→ goldfish0909:謝謝大大們給意見,後來決定買R牌 ^^ 07/17 02:23
8F:推 puec2:R牌一開始便宜 使用一陣子以後成本才會慢慢浮現.. 07/17 11:27
9F:推 bu105330:scorex很輕阿外型跟epps很像 又便宜 之前跟友和買的 07/18 01:04
10F:推 aceliang:Scorex超白爛的,吐tip的手勢超詭異XDDD 可是不錯用 07/18 23:13
11F:→ puec2:友合的specialist很正 >//////< 07/19 19:12
12F:推 dehydrogenas:Eppendorf 也可以問尚上儀器 07/24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