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fish0909 (金鱼)
看板Biotech
标题[求救] 请问pippet代理商 (台北市)
时间Tue Jul 16 03:23:44 2013
各位大大好
目前实验室有考虑买好用又不贵的 pippet
最近这几天上版及google查了几家
目前确定 Rainin 是与伯昂联络
不考虑 Gilson
想请问一下有在接触实验室这方面业务的大大们
Eppendorf、Thermo 该与哪家代理商联络?
还是版上大大们有推荐的? 预算是 4000-6000 / 支
打算买整组 (0.2-5000 ul) 五支
学校是台大
麻烦有经验的大大帮忙一下
感激不尽 ~^^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80.84
1F:推 HEK293:Eppendorf 是倍晶,Thermo 是弘屹。epps没那麽便宜喔 07/16 08:49
2F:→ goldfish0909:epps 真的很贵喔 @@ 谢谢H大~~ 07/16 10:45
3F:推 williamyang:我个人喜爱用Thermo,很轻,买整组会另有折扣 07/16 12:02
4F:→ snowcyn32:Thermo好像有三千多的 07/16 14:05
5F:→ snowcyn32:但是他们家有一款1000ul的很容易爆冲> < 07/16 14:06
6F:→ snowcyn32:除了这个缺点外,我们家都用得很开心(真的很轻!!) 07/16 14:07
7F:→ goldfish0909:谢谢大大们给意见,後来决定买R牌 ^^ 07/17 02:23
8F:推 puec2:R牌一开始便宜 使用一阵子以後成本才会慢慢浮现.. 07/17 11:27
9F:推 bu105330:scorex很轻阿外型跟epps很像 又便宜 之前跟友和买的 07/18 01:04
10F:推 aceliang:Scorex超白烂的,吐tip的手势超诡异XDDD 可是不错用 07/18 23:13
11F:→ puec2:友合的specialist很正 >//////< 07/19 19:12
12F:推 dehydrogenas:Eppendorf 也可以问尚上仪器 07/24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