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tmeisme (notmeisme)
看板Biotech
標題[討論] -80冰箱哪廠牌耐操不易壞?
時間Mon Jul 1 14:53:24 2013
請教大家, Lab是用哪牌的-80
我們家用kaltis 好難用.....一年要壞個3,4次
sample 搬來搬去, 都快壞了........
裝了液態CO2, 也吹工業扇, 溫度照樣標高 = =
請問大家有推薦耐操好用的-80廠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25
1F:推 HEK293:錢夠多,就買thermo阿XD 07/01 15:00
2F:推 KittyGod:三洋媽媽樂 07/01 16:51
3F:推 flourance:Revco不錯~不過貴很多,折衷一點是三洋的,CP頗高 07/01 17:27
4F:推 utadalove:會不會買到機王, 我們家用Kaltis, 用4~5年都沒壞過! 07/01 17:56
5F:→ a001ou:液態CO2 ?? 好酷的冰箱 不對 應該說怎麼有這麼弱的壓縮機 07/01 20:00
6F:→ payton103075:我們家也買Kaltis 用到現在快兩年也沒出現過問題 07/01 20:13
7F:推 ls4860:thermo真的不錯 我們實驗室的其他都壞過 thermo目前還沒壞 07/01 21:32
8F:推 ooufo:我想問哪家液態氮桶比較推薦阿? 07/01 21:48
9F:推 iceking:其實會壞都是結冰的關係,通常都不是壓縮機的問題~ 07/01 22:10
10F:→ iceking:只要半年讓冰箱關電兩天把冰全部化掉就沒事了~ 07/01 22:11
11F:推 aceliang:液態氮桶就Taylor-Wharton阿 07/01 22:50
12F:→ huuban:有沒有乖乖把冰敲掉呢 > < ? 07/01 23:07
13F:→ xxtomnyxx:是我記錯還是 CO2 沒有液態? 07/02 00:08
14F:推 goshr:樓上沒有養細胞齁 ^^ 07/02 07:52
15F:→ xxtomnyxx:......對吼 =_= 完全忘記了.... 07/02 14:16
16F:→ wimpy:kaltis跟原廠買的還是經銷商買的? 07/05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