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tmeisme (notmeisme)
看板Biotech
标题[讨论] -80冰箱哪厂牌耐操不易坏?
时间Mon Jul 1 14:53:24 2013
请教大家, Lab是用哪牌的-80
我们家用kaltis 好难用.....一年要坏个3,4次
sample 搬来搬去, 都快坏了........
装了液态CO2, 也吹工业扇, 温度照样标高 = =
请问大家有推荐耐操好用的-80厂牌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25
1F:推 HEK293:钱够多,就买thermo阿XD 07/01 15:00
2F:推 KittyGod:三洋妈妈乐 07/01 16:51
3F:推 flourance:Revco不错~不过贵很多,折衷一点是三洋的,CP颇高 07/01 17:27
4F:推 utadalove:会不会买到机王, 我们家用Kaltis, 用4~5年都没坏过! 07/01 17:56
5F:→ a001ou:液态CO2 ?? 好酷的冰箱 不对 应该说怎麽有这麽弱的压缩机 07/01 20:00
6F:→ payton103075:我们家也买Kaltis 用到现在快两年也没出现过问题 07/01 20:13
7F:推 ls4860:thermo真的不错 我们实验室的其他都坏过 thermo目前还没坏 07/01 21:32
8F:推 ooufo:我想问哪家液态氮桶比较推荐阿? 07/01 21:48
9F:推 iceking:其实会坏都是结冰的关系,通常都不是压缩机的问题~ 07/01 22:10
10F:→ iceking:只要半年让冰箱关电两天把冰全部化掉就没事了~ 07/01 22:11
11F:推 aceliang:液态氮桶就Taylor-Wharton阿 07/01 22:50
12F:→ huuban:有没有乖乖把冰敲掉呢 > < ? 07/01 23:07
13F:→ xxtomnyxx:是我记错还是 CO2 没有液态? 07/02 00:08
14F:推 goshr:楼上没有养细胞齁 ^^ 07/02 07:52
15F:→ xxtomnyxx:......对吼 =_= 完全忘记了.... 07/02 14:16
16F:→ wimpy:kaltis跟原厂买的还是经销商买的? 07/05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