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211278 (Nick Chenslation)
看板Biotech
標題[討論] WB transfer filter paper
時間Wed Jun 5 17:02:27 2013
各位版上的大大 大家好
小弟這兩年來做了一些 western
之前發現實驗室的filter paper有點破舊
想說該去買 問了賽X斯 100張 9900 沒買
岑X 100張 3250 買了 不過後來做了兩 三次 transfer完的membrane
marker整個千瘡百孔 感覺產生了很多小氣泡 片子壓出來更是產不忍睹
而用回舊的filter paper 還蠻正常的 跟隔壁實驗室A了幾片B10-RAD來做也很正常
隔壁也說圖畫紙tran起來效果也很棒
想問版上有人也適用 Therm0 的 filter paper嗎??
有這種情形嗎??
我買了那一百張用了幾次就不想再用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0.195
1F:→ blence:用whatman 57X46cm,自己剪的 06/05 18:04
2F:推 HEK293:推樓上,我也都用啥人的3mm filter paper大張自己裁 06/05 18:43
3F:→ puec2:原來 filter paper會產生氣泡跑到gel跟membrane中間 06/05 19:45
4F:→ puec2:樓下你相信嗎? 06/05 19:46
5F:→ puec2:你如果"感覺"有很多小"氣泡" 那應該是transfer buffer 06/05 19:46
6F:→ puec2:reuse太多次 裡面有很多纖維沉澱 倒到gel跟membrane中間 06/05 19:47
7F:→ puec2:就會產生雜訊 06/05 19:47
8F:→ nick211278:我每次都泡新的@@... 06/06 08:55
9F:→ nick211278:我在夾cassette的確是在舊的buffer裡面操作 06/06 09:00
10F:→ nick211278:之後試試看在新的buffer裡操作看看 06/06 09:01
11F:推 keeny:filter應該沒那麼重要,我懶的剪一直晾乾重用WB也是美美 06/06 14:21
12F:→ keeny:不過建議海綿和濾紙要fully pre-soaked in buffer 06/06 14:23
13F:→ KittyGod:用圖畫紙加菜瓜布就可以做了 整團泡在buffer中組合就好 06/06 16:32
14F:推 qiet:圖畫紙op便宜好用阿! 06/07 22:28
15F:推 chaunen:菜瓜布用久會掉削削ㄟ 後來都不用了ˊ,ˋ 06/10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