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ilip1205 (要開心的過每一天)
看板Biotech
標題[閒聊] TIP 會這麼缺貨?
時間Wed Jun 5 10:03:21 2013
大概約兩個月快三個月前吧
跟一間廠商訂了一箱10ul的Tip
結果過了快兩個禮拜都沒到貨
打去問是跟我說國外缺貨
好,那我就等
結果一等就是等了快三個月 ,中間只有提供我三包
這三包還是從台北調貨
剛打電話再去問 還是跟我說缺貨
這次我第一次訂耗材等這麼久...請問大家Tip真的有這麼難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33.61
1F:→ utadalove:哪一家的? 06/05 10:17
2F:→ philip1205:univerasl 06/05 11:17
3F:推 flourance:LABCON沒缺貨啊~昨天跟紫外光叫貨,今天就來了XD 06/05 17:24
4F:推 puec2:你砍價砍太低 不爽出 有貨先給別人 06/05 17:30
5F:→ puec2:讓你不爽退訂 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好嗎 06/05 17:30
6F:推 HEK293:Sorenson也沒缺阿 06/05 18:20
7F:→ untilnow:你那個價錢叫的貨賣完了,等以後有那個價再出給你 06/05 18:28
8F:推 abcam:價格也別砍這麼低...公司也是要經營的呀... 06/05 22:31
9F:推 parislove3:QSP也沒缺唷 06/05 22:39
10F:→ a001ou:沒聽過Tip有缺貨過得 06/10 15:06
11F:推 hsuwenli:我聽過Lab因欠太多錢沒還,雖然訂貨但產商不出的! 07/06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