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ilip1205 (要开心的过每一天)
看板Biotech
标题[闲聊] TIP 会这麽缺货?
时间Wed Jun 5 10:03:21 2013
大概约两个月快三个月前吧
跟一间厂商订了一箱10ul的Tip
结果过了快两个礼拜都没到货
打去问是跟我说国外缺货
好,那我就等
结果一等就是等了快三个月 ,中间只有提供我三包
这三包还是从台北调货
刚打电话再去问 还是跟我说缺货
这次我第一次订耗材等这麽久...请问大家Tip真的有这麽难做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33.61
1F:→ utadalove:哪一家的? 06/05 10:17
2F:→ philip1205:univerasl 06/05 11:17
3F:推 flourance:LABCON没缺货啊~昨天跟紫外光叫货,今天就来了XD 06/05 17:24
4F:推 puec2:你砍价砍太低 不爽出 有货先给别人 06/05 17:30
5F:→ puec2:让你不爽退订 赔钱的生意没人做好吗 06/05 17:30
6F:推 HEK293:Sorenson也没缺阿 06/05 18:20
7F:→ untilnow:你那个价钱叫的货卖完了,等以後有那个价再出给你 06/05 18:28
8F:推 abcam:价格也别砍这麽低...公司也是要经营的呀... 06/05 22:31
9F:推 parislove3:QSP也没缺唷 06/05 22:39
10F:→ a001ou:没听过Tip有缺货过得 06/10 15:06
11F:推 hsuwenli:我听过Lab因欠太多钱没还,虽然订货但产商不出的! 07/06 00:30